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同寻常的巨大变化

(2022-03-14 11:49:49) 下一个

非同寻常的巨大变化   24/04/2021

 传导:Monique Mathieu   编辑:白骑士

An extraordinary and considerable mutation / From Heaven to Earth (ducielalaterre.org)

"地球的孩子们,星星的孩子们,光明的孩子们,你们好!

我们带着巨大的爱在你们身边;我们在这里帮助你们更好地了解你们是谁,我们是谁。

我们是你们的银河系兄弟。我们目前正在以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与我们的人类同胞一起工作。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谁或我们是谁,因为这并不重要!我们的振动频率必须得到承认。我们的振动频率必须被认可!这一点非常重要。这非常重要,因为许多事件将在你们的世界上发生,因为你们的许多银河系兄弟将淹没在人类中,这样他们可以比以往更加活跃。

你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时代,远远超出了你们所能想象和理解的范围!你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反叛的时代。现在的时代是重生的时代,但不仅是你们社会的重生,也是你们自我的重生。你们将以一种非同寻常的方式变化,我要说的是相当大的变化!

你们必须做好准备! 如果我今天对你们讲话,那正是为了让你们做好准备!

此时此刻,正如我们其他的光明兄弟告诉你们的那样,你们仍然处于迷雾之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迷雾将开始越来越清晰。

对你们的人类、对你们的文明来说,非常重要的是,所有被隐藏的东西(现在是启示的时间)都将被带入光明。如果我们警告你们,那是为了让你们做好准备!

有些人将不能接受这些启示。有些人将无法接受新事物,新生活和社会的新方向。

你们想要这种突变已经很久了,你们希望到另一个世界去!你们每天都在向那里走去,一步一步。你们每天都在往那里走,一步一步地走。

我今天的角色是来为你们准备新的世界,这个世界一开始不会像你们想象的那样容易生活,因为太多的光会让人眼花缭乱,你们会被太多的光所迷惑,你们会被太多的真理所迷惑! 将来有一天,你会有消化不良的时候,当然不是食物,是知识的消化不良,是启示的消化不良!

你必须明白,我们准备好你身体的振动频率,这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我们不断向你发送振动频率,其声音从最低到最尖锐,这将有重新聚焦你的效果,并在你作为一个振动生物的所有方面创造和谐。

因此,如果你感到疲惫,如果你感到很大的疲惫,如果有时你处于怀疑、悲伤之中,如果你的身体、行走等仍然处于不平衡的状态,如果你有需要大量睡眠的时候,如果你有难以入睡的时候,要知道所有这些现象都是为另一种存在状态做准备。

我们也在准备让你更敏感,更容易接受。我们也在准备让你们的意识更多地向未来的交流方式开放,当然是一种星际和地球的交流方式,这种方式被称为心灵感应。

你的心灵感应功能将越来越多地发展,你将日复一日地经历所有这些转变。你不会一下子就转变,你将有一个比顺势疗法更多剂量的准备,因为有紧迫性!所有这些将为你的中间阶段,中间时间做准备。这个时间你的光明兄弟已经对你说过了,对你和全人类来说是如此重要。"

他再次对我说。

"我和我的兄弟们都很高兴知道,我们将在其他地方被很好的倾听,但不是在这个地方!我们正在做的,我们正在告诉你们的,以及我们将告诉你们的,是让你们在心理上、情感上和身体上为这些变化,为这个伟大的过渡做好准备。

必须说,要从一个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文明中走出来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带着你们的经历,带着你们的运作方式,无论是在家庭层面还是其他层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操纵,控制,你们的文明(政府)对人类来造成了可怕的后果。从你们目前融入其中的,自你们出生到这个世界上就一直沉浸在其中的文明,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和平,尊重、博爱的文明,是非常不同的。

你们会说:"去这个我们一直期待的生活,这个我们期待的社会,会很容易!"

要知道,这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因为对人类来说,为了能够平衡地生活,他必须始终有基准,他必须能够靠右,靠左,他真的有帮助(他经常自己创造),有习惯,这使他能够向前走。

就好像他不断地有拐杖,让他在这个已经变得完全虚幻和疯狂的世界上以一种相对舒适的方式向前走。

想象一下,明天我们拿走了你所有的习惯!你会怎么做?如果你还没有一点转变和变异的过程,你会怎么做?

一旦你被剥夺了一个习惯,你就会重新创造一个习惯来保障自己,保持你的拐杖,向前迈进。你要做的根本不是重新创造习惯,而是要成为另一个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和生活。

为此,你们将从你们的银河系兄弟那里得到相当大的帮助,从你们所有的光明兄弟那里得到帮助,从与你们所说的 "联盟 "一起工作的地球兄弟那里得到帮助。

联盟比你们想象的要多得多,但你们所想的已经非常好了!"。"

他还告诉我

"你们目前所经历的一切都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设计好了! 你们正在走到旧世界的尽头;当我们说到 "旧世界 "时,它是指当前的世界及其所有的限制,这个黑暗的世界,人类不能自由地成为一个人。因此,你们正走到这个顺从甚至奴役的世界的尽头,你们现在将进入一个短暂的世界,进入一个将使你们准备好真正远远超越的世界,因为当你们在短暂的世界里,在这个将使你们准备好进入黄金时代的世界里,你们将看到我们。

 我们将与你们一起工作,但以一种可见的方式;当你们看到我们时,很多东西都会发生变化!所以我今天跟你们说的是:"我们将与你们一起工作。”

因此,我今天和你们谈话是为了要求你们多一点耐心! 要确定你在转换到中间时间之前所剩的时间,这段突变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你来说是很宝贵的! 它对你来说是宝贵的,可以更好地了解你自己,更好地整合我们将提供给你的一切,更好地整合很多信息,目前你还没有捕捉到,因为你的心灵感应甚至直觉能力不够发达。因此,将有一段时间适应许多新的能量,许多新的生命概念,以及新的意识。

这段时间将被授予你们,但要知道,一切都会越来越快,你们越接近今年年底(对我们来说,岁月根本不存在!),你们就越能真正看到光的作用!这就是我告诉你们的。

这就是我必须要告诉你的! 我对你们说话的语气是为了唤醒你们,接受将在你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地体现出来的变化!

仍然会有一个小小的努力,以便你们真正觉醒,但你们会做出这个小小的努力,因为你们有力量,因为你们有意志,你们内心有足够的爱,可以走到你们为这个化身选择的道路的尽头。

现在,对你说话的我,我祝福你!知道我将经常在你身边。要知道,我将经常在你们身边,但却沉默不语!

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认识到我的声音的力量! 对他们,我也一次又一次地发送我所有的爱! 我经常在你们身边。有些人对我产生的能量有点害怕。

现在我把我所有的爱献给你们! 我会回来的......默默地!"

我可以知道那是谁! 是哈德克!

An extraordinary and considerable mutation / From Heaven to Earth (ducielalaterre.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