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约书亚信息: 关于存在中的一个新黎明

(2022-02-27 12:13:08) 下一个

约书亚信息: 关于存在中的一个新黎明  

传导 Natalie Glasson  译者Nick Chan

问候神圣的存在们,我是约书亚,我伴随着爱与和平前来问候。我把造物主的和谐振动带入你的能量存在,愿他激励你存在的所有面向,把你所是和你在创造的一切带入和谐与平衡。
我前来与你谈论内在的神性,我问自己关于内在的神性,你需要知道什么?你们每个人的内在都保持着造物主神圣的振动。想象每天都与这个认知同在,哪怕只有几分钟。我好奇什么样的意识和知晓会在你之内苏醒,这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佛陀体验的,就像我约书亚作为地球上的一个孩子时体验的。我们沉思并认识到我们的存在中,有着一个神圣的本质,这是我们都知道和认识到的,但还未在你存在的每个面向中完全承认这一点,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创造了如此神奇转变的思想形态。好似一个新的面相降临。


圣哲曼因他的魔法被熟知,他认识到了自己存在中的神圣,神性,并把它用于每一个想法行动,因此他处于合一,真理与造物主完全的和谐与神圣的流动,从而一切皆有可能。
 

蓝道大师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感谢自己存在中的光,随着每一个想法,情感注意力和他的整体存在,他深度钻研存在中的神性,内在的造物主面相,在能量中游泳享受其中,以至于当人们凝视蓝道大师,好似他在发光,他的皮肤渗出光芒,他与内在的神性如此协调一致,以内在的神性如此相连成为了神性的一个表达。对于他来说,一切皆有可能,他也认识到了他人之内的光,因此他们会发光来回应。所有的扬升大师,都通过了这个扬升。进程中的你,在头脑中认识到了,知道了,神在你之内,造物主在你之内,但需要去在你存在的每一个面向中完全认识到这一点。你越多的关注这一点,你会越多的相信。内在的神性成为那个神性,你已经是那个神性,你存在的每个细胞,每个能量分子散发着这个知晓和真理,这是每个扬升大师都会通过的东西,这是一个旅程,我,约书亚,邀请你在此刻去体验和认识到。
 

这是你闪耀的时间,我的意思是去认识到内在的神性,当你认识到内在的神性,全身心的,你会认识到自己已经是完整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戏剧性的疗愈进程,如果你是完整的,你会从完整的空间思考,感受,行为,反应,创造。这会完全改变你的存在和现实,如果这被认识到,那么其他的东西都就会降临。这是一个体验而不是头脑中的一个知晓,这个体验就是你认识到内在的神性也是完整的。因此当你认识到神,你不是认识到神的一个面相,你是在认识到完整的神圣源头。你在认识到造物主的一切每个形态,每个无形态每个标签,每个无标签。你忆起内在的神性,你从这个空间创造。因此你意识到外在的一切也在你之内,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变,再次我所说的对你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你明白你创造自己现实中的一切。你明白,造物主在你之内,你明白外在的一切也在你之内,但要在你的思想,情感,身体,能量身体,行为,反应,创造中真正领悟,真正感到他,认识到他,这意味着你与外在的一切和内在的一切有了一个新发现的连接。

随着你认识到一棵树或一个彩虹是你内在神性的产物,你就认识到你与人说话的人,也是你神性的一个反射,因为你与一切相连,孤独,分离,焦虑,恐惧溶解,恐惧总是会在那儿作为一种保护,但他也会溶解。如此你会转变你的现实,成为一个扬升大师。你改变一切不仅为了自己和你的现实,你还会影响一切的振动,一切的体验,所有存在的造物,造物主的整个宇宙,你成为一个一切。如此,你会进入更深的一切知晓和认识。一个新的转变,从你之内降临,让你变得无形和无标签,你就是一切,但你也是造物主的虚无。
 

当你生活在一切都有着形态和标签的世界,会很难去描述造物主的虚无,无论如何你可以越多的与这个虚无连接,这是一个旅程,你就会找到自由真理,对发生在你现实和世上一切的理解,你会相信自己,学会相信他人,从而开始踏上一个共同创造的旅程。我们,扬升大师在实现一个共同创造的旅程,我们在与你共同创造,这是我们的使命和目标。


你如何认识到内在的神性,你如何开始我所描述的这个旅程?
事实上这对你来说是一个独特的进程。我可以分享给你我是如何做到的,无论如何你是独特的,你可能希望找到自己的道路。

当我开始这个旅程,我会冥想,我会经常想象背靠着树,或者我会寻找一颗自己喜欢的树,背靠着它,我会认识到大地或我的能量进入地球,意识到我与神的连接。树会提供稳定性, 平静,一个基础,稳固,与造物主连接。在这个空间我会对自己说: 我寻求内在的神性。
我会在脑海中再三的重复,然后花时间专注于我的呼吸,给予答案空间来成形。我会经常练习,新的答案会出现,让我感到与内在神性的连接,也许通过一个来自我存在的幸福感或极乐感,有时候我的身体会颤抖,其他时候我会进入一个虚无的空间,每次都是不同的。

我邀请你开始这个进程,有着很多可以去发现。我们扬升大师前来支持你,这是新觉醒的时刻,你存在中的一个新黎明。

我,约书亚前来爱和支持你。

谢谢收听,感恩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