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古论今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
正文

误入异性卫生间的体验

(2022-01-23 07:45:32) 下一个

最近这几年左派为了给LGBT平权,得罪了很多的中国人,尤其是华人的妈妈。她们十分担心自己的子女将来会不会跟所谓的异性以及双性共用厕所。我就来谈谈,嗯,误入异性厕所的体验: 

记得那是在上初中的时候。赶上中国35周年国庆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游行。作为在北京的初中生,我们被分配的任务是到天门广场,去举纸做的花朵。看到花朵被组成各种各样的图案构成了国庆的背景, 邓大人在天门城楼上就可以好好的欣赏了。

我们早上4:00起床集合。坐bus去天安门广场。那天阳光普照,气温很高。我一边举着花,一边喝了好多水。不久就很想上厕所了。只好让旁边和我要好的女同学帮我拿着花。赶紧啊往厕所跑。当时北京市为了解决广场上学生上厕所的问题,调集了大量的公交车,把它们改装成移动厕所。我到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我有些尿急。看到离我最近的一辆,就一头扎了过去。当时我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白衬衫蓝裤子还戴着白帽子。很难分清是男生还是女生。尤其是我,长得清秀又瘦弱。更加安能辨我是雌雄。嘻嘻因为人太多,几乎没人排队。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挤上了bus。那简直是人贴人,人挤人。好不容易分开了挡在眼前的人群,才发现这里的厕所很不一样,居然没有站着的尿池, 都是蹲坑。中间有很低的木板隔开。为了方便。连门也拆了。我实在憋不住了。冲到一个靠近的蹲位,一下子愣住了。因为蹲着的好像是个女生, 中间没有带把儿的。我头上立刻冒出了冷汗。如果这时候我掏出那个家伙,无论是站着还是蹲着。很可能被当成流氓抓起来。怎么办呢?实在是尿急呀。当机立断。赶紧下车。逆着汹涌而来的人潮。奋力的往最近的出口冲去。来的确实都是女生,我尿急刚才竟然没注意!她们不停对我呵斥,“滚到一边去。” 看来尿急的时候, 谁都没法装斯文了。我好不容易挤下车。才发现车旁边门口处有男女的标识。后来和我要好的流里流气的哥们儿吹牛,聊起这段经历,他们一致认为我应该多待会儿,多看看,多挤挤。甚至应该在男厕所上完后, 再回来。。。 听完后,我还真有点儿后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