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默默离开你凌乱不堪的世界】

(2024-04-03 08:13:14) 下一个

 


      
        
                      【默默离开你凌乱不堪的世界】

 

    


                                       文/天玉之

 

 


默默离开你凌乱不堪的世界 森林里

充满瘴气 腐朽暗物 蛛缠丝捕 野洞深不可测 

黑夜回响着亘古原始野蛮的声音 一浪接一浪

妖影鬼魅闪晃 欲望挣扎 痛苦哀伤 相互摧残

这个江湖让我多次看到彩虹 也给我太多雨水 委屈 愤怒 

 

 

我的世界原本安详 快乐 鸟语花香 简单明澈

随一缕奇香进入你的世界 充满 贪 痴 嗔 复杂不定

不可理喻 没有清晰逻辑 三观不正的痴愚人 是非闲人

卑贱 纠缠 嫉妒 争斗 群殴 虚荣 轻浮 无情 挑拨离间

 

 

我健康 阳光 诚挚的品性  与之周旋使我格外痛苦

揣着一颗伤感 失望的心 踏着沉重的步履

离开使我哀伤的根源,离开风云,泥沙,浊流

在我被逼到发疯 呼吸完全窒息之前 走出你的世界

 

 

痛未止 血已凝 愈合开始 慢慢进行中

新鲜氧气充满了我的周围 翠竹娉婷

长舒一口气 闻到雨后森林味道 比花香更醒神气定

仰头合目 清洁病毒的阳光照射 应该离我不远了

 

 

 

                               2024.3.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