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的人】

(2023-12-22 19:47:15) 下一个

 

           【我爱的人】

 

 

            文/天玉之

 

 

我爱的人是个响当当的汉子

 

 

他会拨开众人  

用胳臂挡着飞来的唾液和石子

走到我面前 转身告诉渐渐逼近的他们

她是我的世界 你们走开

 

 

他不会将我藏起数年

然后 告诉世界我正躲在一个山洞里

手持玫瑰 痴痴等他

而我的钟情与他毫无干系

 

 

他的神经与我的相连

痛我所痛 喜我所喜 

我为他留了一条又黑又亮 长长的辫子

有一天 用它将我们的身体缠绕在一起

 

 

             2020.4.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