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思考者

真善美的内涵,是我终生的追求
正文

请删除”北京姑娘京花正传“ 及所有骂人跟贴并封了有关个人的ID

(2024-02-26 11:12:19) 下一个

强烈请求管理删除恶意诽谤侮辱其他博主的下三滥博文 ”北京姑娘京花正传“ 及所有骂人跟贴,并封了”硅谷居士“的ID。做为一个博客页面的忠实读者,实在不堪忍受这样的流氓行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不明白,那篇文章是罵我啦?還是罵你啦?好像你和我都不着急,怎麽博主很着急似的?博主這是哪一出“皇帝急太監急”啊?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已截圖保留,坐等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question: 我看了居士的這篇文章,請問這篇文章罵了具體的誰?能否寫明了?

因為……不妨告訴你,現在這裡回帖你的人(包括我)論出生地的話那可都是“北京人”所以請問你認為那篇文章罵了我們之間誰了?還請明示

謝謝咯。
wan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如果你能为硅谷居士的这篇脏人眼球的下三滥文章喊冤叫好并添油加醋,那么对不起,我和你之间没有什么可说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网管把你的告状帖子删了。如果你想看事实证据,但还没看到的话,可以QQH我,我接到后会发那个截屏给你。

谢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你看见证据会知道是谁在伤害别人,而且从不承认。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不满。但我们都要尊重事实。我在意见区放了证据,请你去查看!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