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最深的体会:祂的爱长阔高深 /郑燕珂

(2022-11-09 07:27:24) 下一个

最深的体会:祂的爱长阔高深

/郑燕珂

在加入见证集同工群的服事之后,很深刻的体会之一就是:“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以弗所书》3:18)

1.长:我有幸在当地华人教会为见证集做了半小时左右的见证分享。在此基础之上又和教会过去的肢体、见证集同工、还有儿子共同制作了一分钟的见证集宣传短片。准备过程中,一个个遥远、熟悉或陌生的名字浮现在眼前:戊戌变法、百日维新、孙家鼎、丁韪良、司徒雷登、博晨光……在北大、燕大过去百余年的起起落落中,我更清楚地体会到永恒的主在这片美丽燕园的心意、带领和作为;还有祂在我的家,我自己身上施行的无尽的恩典和怜悯。尤其当得知“博雅塔”是以美国捐资人 James Porter 的名字命名时,我不禁泪目:原来自小心中家的象征与骄傲竟然有一个美国名字!

2.阔:虽然自小在燕园泡大,但真正成为北大人后,却因为课业的压力、成长的烦恼, 还有宿舍斩不尽杀不绝的蟑螂而常住家中,错过了真正和北大人、燕园文化联结的好机会。感谢主,在这次见证集审稿、校正、推广的过程中,我有幸结识了众多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大家共同祷告,彼此扶持,有很深刻很真实的属灵交通,让我深深体会到神的爱是何等无远弗届。

3.高:我们服事神无论怎样尽心竭力,献上的不过是五饼二鱼。但神愿意使用我们微小的摆上和信心,从高天之上伸下手来,在祂的时间以祂的方式把我们的五饼二鱼无限加添,供应多人的需要。感恩赞叹神借着普世佳音、国内肢体和远东广播公司同工们的辛勤付出,把见证集的纸质版、微信版、语音版、电子版都制作得如此精美,且在各种平台上广泛传播,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4.深:在见证集服事中不知流了多少泪。审稿、阅读、聆听时常常把一盒面巾纸放在手边。觉得自己在和一位位作者的灵魂对话,而我们又被同一灵所感,生命中最深处都被神的灵触摸光照而苏醒。无论是神呼召的牧师传道,还是著作等身的教授学者,功成名就的商人工程师律师,或者如我在平凡位置上的普通人,虽然我们生活的轨迹不尽相同,但我们的生命却都因着神恩典的记号而被注入永恒。

作者简介

郑燕珂,出生于北京。1992-1997年(包括一年军训),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现居美国科罗拉多州。1999年9月11日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市决志,2000年6月17日于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受洗。现在科罗拉多州一家华人教会带职服事。作者个人见证刊于《从未名湖到生命泉》第一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