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為什麼要寫“東亞獨立宣言”?

(2021-06-14 07:35:28) 下一个

我為什麼要寫“東亞獨立宣言”?

2021年6月12日

 

2002年之前,我在中共東亞殖民地各處生活、工作,屬於歲月靜好一族,遠離政治。但當小區發生業主維權事件後,被推上了風口浪尖,感受了社會主義鐵拳的一次次重擊,終於,在2004年八九六四學運和北京大屠殺十五週年前夕,按耐不住在海外網絡勇敢用實名發表了《我為什麼支持蔣彥永醫生?》等幾篇政論文章,現在看來感到慚愧的是,當時這些行為勇氣可嘉,但思考不足,字裡行間還保留著強烈的大一統思想。

 

在中共東亞殖民地實名發表政論文章抨擊中共政權的代價是巨大的,無休止的“喝茶”和關照,生活秩序的破壞,令我在那個“國家”裏面成為了賤民和難民,不得已,只能悄悄從客居地南粵逃回故鄉渝州。

 

隱姓埋名回到故鄉後,謀得一分兼職在重慶工商大學客座授課,其他時間還有工作,業餘時間最大的樂趣就是參加重慶民間志願者組織11158的許多活動,在這三年的志願者生活中,最為震撼的是參加08年汶川大地震的災後支援,最為難忘的是貧苦農村苦學的孩童。

 

在八九六四學運和北京大屠殺二十週年之際的六月四日當天,被安排了上午、下午、晚上三個時段滿滿的課程。沈默了五年後我又一次按耐不住為近兩百位大學生精心準備了禁片《藍風箏》、《牛棚》和八九六四學運和北京大屠殺的寶貴視頻,至今還記得孩子們驚訝和沮喪的表情,我不可能在這一天正常教學,就是死也要喊出歷史的真相!

 

這一次沒有機會再隱姓埋名沈默五年了,兩年後2011年7月就被迫流亡美國,迄今整整十年。

 

感恩偉大的美利堅合眾國接納和庇護了我,在這裏受洗成為了基督徒並入籍宣誓成為美國公民,還第一次參加大選投票。九年多一直與快地在路途和博物館為來自中共東亞殖民地的遊客介紹西方自由民主的一切,尤其是《獨立宣言》!曾幾何時,也非常希望《獨立宣言》的精神利劍能夠劃破黑暗的中共黨亞殖民地上空,給那片土地和人民帶去光芒。

 

除此以外,我也用筆名“汪北稷”發表文章和言論,揭露中共真相,同情各類被迫害群體尤其是法輪功學員。

 

2013年曾經發表一篇文章“華裔在美參政,法輪功問題是試金石”。如果有機會改寫這篇文章,今天我要寫:“對於全球任何政治參與者而言,看待中共大一統暴政問題就是試金石!”。

 

為什麼我能從中共大一統思想的奴隸得以解放,就是這十年苦苦思索、學習和觀察的結果。掙脫大一統的思想鎖鏈之後,才發現原來自我解放原來如此不易,獲得自由後又如此輕鬆快樂。

 

中共大一統暴政給世界造成的災難,已在今天發布“東亞獨立宣言”獨立日版本中濃縮為七條,分別從法律條約、對外擴張、軍事野心、對內鎮壓、思想控制和大外宣、歷史罪行、社會壓迫七個方面加以闡述。

 

美國《獨立宣言》有五個部分,分別是“序文”、“前言”、“控訴”、“譴責”和“總結”。把這把二百四十五年前的政治利劍打造成解放中共東亞殖民地的思想核武器是多年來的夙願,如今終於完成。

 

我在撰寫《東亞獨立宣言》時大膽借鑑美國《獨立宣言》的精華,一字不漏完整保留了“前言”部分,大幅度根據現實需求大幅度改寫了“序文”、“控訴”和“總結”,增加了“定義”和“訴求”。

 

尊敬的所有中共大一統暴政的反抗者朋友們,之所以近日在八九六四學運和北京大屠殺三十二週年之際有些人在網絡大談“反思”,並且肆意攻擊八十年代大陸的知識分子、學生領袖、海外民運和香港反抗人士,就是仗著中共大一統暴政的政治、經濟、軍事、外交的所謂“強大”。

 

竊以為之所以海外民運和反抗力量在過去三十二年來所凝聚的實力和共識遠遠不夠,僅僅停留在人權和人道救援層面,就是缺乏有效的破解中共大一統暴政思想迷陣和大外宣的理論核武器,本人願意恭敬地把這十年來的思考成果—《東亞獨立宣言》奉獻給所有反抗者,呼籲大家一起發出重量級的怒吼。

 

兩年前的今天、此刻,香港朋友正在初嚐中共大一統暴政的社會主義鐵拳,隨後在災難實在令人不忍回顧。

 

推動中共東亞殖民地反共獨立運動的發展,看來是一個能夠回饋那片曾經善待我們的土地和人民的不錯方式,也是回敬正在肆意侵略全世界的中共大一統暴政的新方法。

 

再次重申,《東亞獨立宣言》的反華、反漢是反對中華民族和漢族的虛假民族發明。那裡的每一片土地和每一個不受中共大一統暴政干擾的原住民族都有自己美好的文化和歷史,對於原住民族和文化,必須千百倍地保護!被壓迫人民的思想解放是《東亞獨立宣言》的唯一任務!

 

我認為,解決中共大一統暴政問題,武力必須是最低限度而且是最後手段,必須經過自由民主國家商議才能決定。

 

同理,反共也是反對它的邪惡政治理念,反習也是強烈反對所有中共黨員所參與的暴行,並主張在公平、公開、公正的司法環境下處理他們的罪行,我並不主張對其處以酷刑施暴,早在2004年我已經主張廢除死刑,至今並無更改。

 

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中共大一統暴政的國家載體,必須永久地解體和消除。

 

未來留給東亞土地的,必須是歷史悠久、神秘和偉大的大圖博國、富饒美麗的東突厥斯坦國、回歸蒙古共和國的南蒙古、黑土地的滿洲國、聖潔的香港國,以及其他各個多姿多彩的獨立國家。

 

未來東亞這片土地,絕對不能承載邪惡的核武器和過度的軍事力量,北約、五眼聯盟和美國等自由民主國家必須承擔道義責任,維持該地區的和平與繁榮,杜絕中共大一統暴政改頭換面,捲土重來!

 

被解放之前中共東亞殖民地人民自發的任何反抗行為都是偉大和聖潔的,“和勇不分”是香港反抗運動留給我們最為寶貴的精神遺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