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似水流年—无悔

(2020-08-20 20:52:16) 下一个

你赠我盛世年华
我还你无悔青春

          当我们走过时光的彼岸,转身回望,才发现已成故人。

          曾经,多么残忍的一个词。它把我们所有的幸福都变的遥不可及。你给我的美好都已成了最锋利的匕首,将我伤的体无完肤。可是,最终我们只能遥遥相望,跨不过去岁月那段鸿沟。

          我不曾有过悔恨,那一段的盛世年华是我一生中最深刻的记忆。或许我未来的人生中还会有很多光彩,可是我知道再也不会如此刻骨铭心。人生如梦,白驹苍狗,虽遗憾未能与子偕老,但无悔的便是执子之手。

          青葱岁月中,你执手相伴。为我遮挡住一切风风雨雨,替我尝遍苦辣辛酸。你用双手为我支撑起一片温暖的小天地,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分离,承载了你我多少的疼痛,可即使疼痛也抵不过生活的残酷。

          时光,似是一条跨不过去的沟壑,将你我隔离在了岸的两端。我们触摸不到彼此,映入眼眸的只有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渐渐的,身影成了一个点,一个无法抹去的点。

          回忆熬成相思,离别化作泪水。在那一段青涩的情感中,我不悔真心付出,不悔相遇相恋,不悔,我的年少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