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姨娘揭开了谁的伤疤?
(2010-02-07 14:31:05)
下一个
两个女人的战争本来只有娱乐性,做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可以,非要对谁是谁非喋喋不休则大可不必。我不屑赵姨娘的那副下贱嘴脸,也不是什么国际章的扇子,因此也能谨守着观棋不语的围观生活者地位。但事情的走向现在完全脱离了娱乐界的范畴,看得我这个围观者心情越发郁闷不堪,并隐隐有些痛楚起来。既然有些不吐不快,那就干脆说几句。如果不合您的意思那您就担待点儿,我还做我的俯卧撑去。
以我的看法,赵章之争本就是分赃不公的争风吃醋。这事章开始有对不起朋友的地方,而赵则有些市井泼皮。当两个人较上劲后,赵为了在气势上压倒对方,以自以为是的方式把自己的后台推到前面。这一推,不仅让赵姨娘小三的地位彻底暴露,也把红二代叶三少摆在了舆论的火炉上。从战术上来讲,赵姨娘的这招一石三鸟。第一是震慑了敌人,使国际章不敢轻举妄动,这个已见成效。二是镇住了舆论界,使舆论界不敢在二者之争中站在弱势的章一方,这点显而易见。三是借机确定姨娘在叶家的地位,这可能适得其反。
关于第三点,我认为是赵姨娘公布身份的最主要目的。赵姨娘自身的素质,决定她是无法跻身豪门的,这也是她失宠的关键。从网上资料看赵已经单飞多年,儿子才是她得以联系豪门的纽带。这次事件开始阶段背后的那些军方影子多半不会是主子的旨意,而是奴才们的自作主张。这个表态多半是赵对红二代的摊派,借以实现她真正进入豪门的目的。现实中的红二代们大多都在闷声大发财,借助他们的政治势力拼命捞取经济利益,因为他们比谁都明白中国的明天的政治走向,知道失去权利是迟早的事。他们普遍都很低调(高调如薄青天者看准的不是经济利益而是更重要的政治利益),这次赵姨娘的呛声对叶家的伤害之大无论如何评估都不过分。‘党外有党,党内有派。’GCD内部的斗争从来都是你死我活的。叶家这次授人以柄,难免不会在今后的斗争中受制于人。这种损失远不是赵章之间那点儿鸡毛蒜皮的利益可比拟。赵姨娘的鼠目寸光将会让她彻底失去在叶家的地位。
但叶家一旦被推到前线,这场战争已经不再是赵姨娘和国际章之间的两个女人之争。叶家必须尽快摆平此事,让对自己的影响降到最小。而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就是转移舆论方向,于是章的‘捐款门’开始上演。面对掌握国家机器和大量军政资源的叶家,国际章已经从那个嘲笑蚂蚁的大象的角色变换为大象脚下的一只蚂蚁,求生尚且不易就别想着求胜了。捐款门之后还不知有多少门在等着她呢。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国际章到底黑了善款没有,这件事对国际章来说,无非是个人节操,与国于民干系不大。而赵姨娘这一记无影手不仅撩开了国际章的那些华丽面纱,更刨开了一个更大的伤疤。她把自己的丑恶面目暴露于天下,更把红二代们的腐烂和奢靡生活暴露给国人。这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件事情发展至今国人的反应。我感到困惑的有几点。
一是GCD内部的监督机制究竟怎么了?GCD的历史是一部斗争史,多少次的路线斗争,多少个人头落地。但最终总还能‘拨乱反正’。说明GCD内部还存在一种自我净化的机制。以前的那种党内生活会是认真的,这早已成为历史。但党内的纪检部门还是有威慑作用的,这在某种程度上遏制了腐败。叶家明显的违纪,这次暴露在国人面前,为Dang的声誉造成很坏的影响。为何至今没有纪检和高层介入?那些铁面公仆们难道都是些专捏软柿子的主?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些事在红二代们中间已经是不能再小的芝麻小事,中国GCD内腐败的伤疤昭然若揭。早就听国内的朋友们抱怨现在的执政者,只会作秀而无所作为。中国政坛腐败日趋严重也拜他们所赐。但这个彻底烂透的体制还会有希望么?
二是中国媒体究竟怎么了?媒体是国民的喉舌,反映民意为民请命才是媒体的职责。即便我们那些媒体习惯于做Dang的喉舌多年,但面对邪恶总还有一丝正义感,这个行业中也总是有许多的正义人士敢于仗义执言。这些年媒体的腐烂已是有目共睹,献媚权贵,巴结上峰,见利忘义已是这个行业的标识。这次媒体对叶家集体噤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这些御用文人的丑恶嘴脸。这样的媒体我们还能指望吗?
三是我们的国民究竟怎么了?津津乐道于一个艺人的节操而对叶家和赵姨娘那种超过何止千万倍的贪腐熟视无睹。我们的民意代表干什么去了?我们的精英们干什么去了?我们那些党内的有识之士都干什么去了?中国历史上枪打出头鸟的传统,已经造就了一个软骨化的民族,赵姨娘揭开的是我们这个民族心灵的伤疤。这个伤疤在你我的身上,也因此我感到心中那撕裂般的痛!
顶..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人一提章就骂赵了吧?好像章的错都是赵造成的。
这里organization name 一栏打上ziyi zhang的名字就能查到章子怡基金。
就在昨天我查时还有两个章子怡基金,一个在纽约,一个在加州。今天已经注销了一个。
就这个剩下的,你点进去,会看到是2010年2月renew.2010年5月过期。为什么?因为2009年5月应该延期时没有做。很简单,她根本就没有管这募捐到的善款。
我是个学理工的,总是觉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我是自己做了搜索,找到了章子怡基金的公开的材料。请那些相信章子怡清白的网友,去看一看她的基金和相关的材料。看一看我说的是不是事实?
(1)基金2008年税表,收入4.5万,花销5000多元,剩下3.9万
(2)这种类型的基金要求每年renew。估计就是政府收个手续费。2009年5月过期,她没有激活。
(3)2010年2月9日,她又重新激活。
(4)她的基金建立文件说zill是免费。但是律师楼每年收5000元,帮助办税表。
她为什么就不能在第一时间实事求是的站出来,说对不起,我一共就捐到4.5万元。但是我虎头蛇尾了,这个基金一直都没有管理,钱也没有捐出去。但是我当时确实是看到四川的灾情想为灾民做些什么。是一腔热血的。没有想到慈善是个长期的任务,我不应该嘎纳回来后就没有处理这笔善款。
或许,我会原谅她。
-----------------------------------------------------------
看清楚,这三个人哪一个说我在现场和她一起清点了钱,证明是有现金和支票多少多少,还有多少多少认捐卡,blablabla?没有。他们只是说相信章子怡是清白的,不可能贪污这笔善款。
想一想,如果你是现场的记者,没有帮她点过捐款,你会怎么说?就算你有疑虑,你会得罪章子怡,还是会把疑问说出来?况且这几个人都是搜狐全程跟踪的记者,和章多少有交情。
人都是自私的。如果我是记者,我肯定也会这么说。反正将来真的章完蛋了,也不会谁怪我,我只是说相信。如果章还会大红,或许下次再到美国作秀,出了机票让我全程跟踪。
又回到认捐上。这个绝对是章子怡打的一个马虎眼。她在嘎纳现场是拿个箱子,印了些表格,让大家即兴捐款。绝对不是真正的搞慈善那种大数额的要有定向项目才给大钱的捐法。现在网上闹成这样,她难道就不能把当初认捐的表格公布出来,说,你们看,我这认捐表格上写了,等找到项目,就要把钱捐出来。看看纪灵灵的发言,什么都是朋友,就是口头答应。拜托了,如果是口头答应和答应有什么具体的项目才拿钱绝对不是一回事。
我们在国外都捐过钱。一般这种拿着箱子的捐款,会有人说,等你有了项目你再捐?一般民众都是相信你会善用这笔钱,很少跟踪。那些真正有项目的,都是项目明确,譬如要建一个图馆,然后号召捐款。这叫专款专用。当时嘎纳,章子怡认捐卡上写了任何项目吗?
那么章子怡有没有贪污捐款?我相信她没有贪污。她那天也就筹集到了这么多钱,4.5万。过后,她也没有把这个基金放在心上,而是就不管了。这就是为什么一年后基金会过期。如果没有网友的追问,她的基金就会这样烂着,或者过一段时间就关了,毕竟每年还要交5000元给办税表的zill的律师楼。
我气愤的是四川的灾民做了章子怡作秀的道具。而且这个秀只有一次,这个道具过后就没有任何价值了。
我更气愤的是,被揭穿了,还继续撒谎。2月9号马上把基金激活。还有12月后马上和德阳的儿童基金会活动,2月8号基金会就发声明,说一直有合作,项目已经下来,春节后就启动,然后40万元就到帐。如果是真的,cfc的措辞绝对不会这么含糊。一定会有某年某月,章子怡和cfc签合同,捐助什么项目,出多少资金。况且,她在回过后的发言,一会儿红十字会,一会儿民政局。而且这个儿童基金和四川赈灾有什么关系?她为了圆自己的谎,连这4。5万元给灾民的钱都随便的拿出去,给了不相干的组织。
P.S 现在有三位有名有姓的当时在募捐现场的证人出来给章子怡做证。首先我向他们表示敬意。其次对那些对这些证人冷嘲热讽的人表示无奈。人的心和个性是很难改变的,如果你有没有仁爱之心,只是发泄自己的个人喜好,向让你对章子怡公正一些是不可能的。一个人要学会公正的对待自己不那么喜欢的人是要有修为的。最后,祝福章子怡,希望她要坚强,从磨难中成长。所有的挫折都是暂时的,赵姨娘一流多作事恶一定会有报应的。为章子怡祈福,愿她更有爱心,更有能量去帮助人。愿所有天下宽容,理解,仁爱的中国人虎年平安喜乐进步!
大多数的plege都是口头承诺,并不一定都会兑现。兑现了金额打折扣也是常有的事。就象是年初向教会做出的承诺捐款,并不一定会如数捐出。章子怡爱面子,报高金额。章子怡没经验,没有做好收不募款的准备。章子怡的工作人员没有工作经验,这可以从连捐了84万的收据都没拿回云可以得证。所以各种原因综合起来,又不便公布没有到位资金的人员名单。形成了眼下有苦说不出的局面。
她的捐款数额在明星中是算多的,只能说是中国有些民众不喜欢高调的人。她募款来的数字,不论是多少,是她尽了力争取来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会被民众骂的这么不堪。
其实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话。我们配去指责别人吗?我们又为灾民捐了多少款,帮了多少忙?我们有替灾民去募捐吗?与其这样苦苦逼章子怡,还不如大家来帮助她渡过难关。她的经纪人说的没错,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烦。“有人”就是赵姨娘。这太清楚了,为什么这个门那个门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后?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几个人不巴结权贵的?有多少人不想讨好富贵的?只恨没有机会吧?人家那天后王菲,那英什么的不也和赵姨娘打的火热吗?只是以后和赵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只翻脸不认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后快。
每一个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贵人相助,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需要有伯乐识马。如果仅仅因为章子怡有较好的机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说她是一路睡上来的,我看你不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张艺谋。现在女性有谁只谈一次恋爱的?只因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谈过就变成有心机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应该教育你的女儿谈恋爱嫁人一定不找有钱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为那是小看了中国男人!
是的,骂章并不是挺赵姨娘,同样挺章也并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错也是她个人的。相反,赵姨娘一类是骑在人民头上巧取豪夺的寄生虫。他们有的是人脉和金钱。这不中央电视台不是有三台节目来呼吁章子怡交代问题了吗?他们为什么不同时呼吁赵二奶,叶公子来给大众讲讲他们的资金来源,腐败生活?
骂章的,如果你们就事论事我尊重你们的看法。如果秽言秽语,只能是让我倒胃口罢了 。不屑于骂脏字的人理论。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笔下积德,助人为乐吧!
当时可能是估计,现在还不公布具体数目和去向,有点说不过去了吧。自己也说了要公布,可这摩多人等这摩久了。。。
“只是记得当时章子怡兴奋地说,一位什么朋友在她游艇上发言后,还说要捐二十万美金,而且邓文迪也要捐十万美金,这就三十万了,加上今天的,估计能到100万。”----看清楚了,章子怡说的是 “估计”, “要捐”,怎么就把这当作确切数目呢?
顶!!
看到很多网友说章把捐款放在私人帐户上,有根据吗?还是听说,或报上说?猜测而已?
----------------建议你去天涯娱乐版看,你就知道到底是网友陷害她,还是她确实有贪污募捐款的嫌疑了。
我当然恨贪官了。但是一档归一档。赵不是好东西并不等于章就干净。
就像在美国,我憎恨华尔街的大佬们掠夺鱼肉我们百姓。但是老虎出事了,我还是忍不住去了解下他到底怎么出的车祸。
如果章子怡仅仅是利用国人对国外的不了解,像过去那样吹牛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怎样力压群芳,我都不在乎。顶多觉得她会忽悠,有本事。但是这次关系到赈灾,不是娱乐花边。
我也在想如果我是章子怡我会怎样做。我如果在嘎纳拉出了捐款箱,轰轰烈烈的募捐了,回到祖国,新闻报纸一片赞美,把我的捐款吹水不少,我也可能会像章子怡那样虚荣心使然不去如实纠正。但是,我绝对会在第一时间把募捐到的钱交到合适的赈灾机构。因为,我闭上眼睛会想到那些可怜的灾民,我如果不马上交出去,我会心里不安。可是章子怡,就这样让这4万5千元捐款,躺在她的基金里,近两年没有任何作为。我很想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严重同意你的说法
很好奇!不仅对章,还对赵!嘿嘿!更对叶和苏忒好奇!查!查查查!都查!查所有的募捐明星们!捐了多少?是不是大于84万啊?查vivi,扯上犹太人更好,别光内斗,希特勒上!
"我就是一个从单纯看泼墨门热闹到想知道章子怡到底在海外募捐了多少钱,这两年这笔钱都用在了哪里的普通网民。不是因为对赵有好感,纯粹是因为对章捐款的好奇心,因为章是大明星,当时也看了不少章做慈善的新闻"-------------------------
好!
你想不想知道自己和你全家你全家的亲友, 那么些年在国内上的税, 叶老三们都给用在哪儿了? 你对章捐款有好奇, 那对叶老三们的用款为十么没有更多或至少一样多的好奇心呢?
"我就是一个从单纯看泼墨门热闹到想知道章子怡到底在海外募捐了多少钱,这两年这笔钱都用在了哪里的普通网民。不是因为对赵有好感,纯粹是因为对章捐款的好奇心,因为章是大明星,当时也看了不少章做慈善的新闻"-------------------------
好!
你想不想知道自己和你全家你全家的亲友, 那么些年在国内上的税, 叶老三们都给用在哪儿了? 你对章捐款有好奇, 那对叶老三们的用款为十么没有更多或至少一样多的好奇心呢?
就是就是,这没什莫挺赵的人。大家就是想章快点说明国际募捐的钱到底有多少和去向。可是这摩多天过去了。。。
回复云淡水清的评论:Your heart is just like your name...
倒章挺赵的人要么毫无人性,要么浅薄嫉妒,看他们回文的架势,个个都象唾沫腥四
溅,跳着脚骂街的泼妇,他们跟赵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过的一道风景了,物以类聚嘛,虽然这道风景怎么看都恶心。
不信的话,把这里得回文列列看。不过这类人难成大气候,这倒的也预示着赵得结局-网罗一批低等打手,终难逃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害人终得报应的结局。那些跳着脚让章派觉醒的人,倒是你们应该醒醒了,不为荣华富贵,也为了你们的良知。
erdoslily 评论于:2010-02-11 23:54:22 [回复评论]
回复云淡水清的评论:Your heart is just like your name...
倒章挺赵的人要么毫无人性,要么浅薄嫉妒,看他们回文的架势,个个都象唾沫腥四
溅,跳着脚骂街的泼妇,他们跟赵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过的一道风景了,物以类聚嘛,虽然这道风景怎么看都恶心。
不信的话,把这里得回文列列看。不过这类人难成大气候,这倒的也预示着赵得结局-网罗一批低等打手,终难逃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害人终得报应的结局。那些跳着脚让章派觉醒的人,倒是你们应该醒醒了,不为荣华富贵,也为了你们的良知
------------你的评论很有喜感 PS:你对自己很了解,描述的也很形象跳脚的泼妇,哈哈。圣经里说:“什么样的树结什么样的果子”。章子怡之所以有今天,不是赵姨娘害的,是她自己种下的果子,自己吃。
3名人证证明了什么?证明了章子怡的募捐款第一时间送到了有关部门了?这3个人就像你们这些挺章的人一样只会混淆是非,空喊口号,结果什么证据也没有拿出来。
"唉,我什么时候变成挺赵的了?你这样算不算骂人?" ---- 幽默得有水平!
Can't agree more.
I don't know so I am not talking about either Zhang or Zhao -- true, I like Zhang and don't like Zhao. but I am not passing any judgement on Zhao or using foul language on her no matter how much I dislike her. I am talking about people who have talked evil against Zhang. It seems that these people get their needs fulfilled by swearing , verbally stabbing Zi Yi.
唉,我什么时候变成挺赵的了?你这样算不算骂人?
二顶千黛百合目光犀利:
ZT"这就是典型的“围章救赵”! 更大的黑幕你们不敢查,只知道查些没有背景的,州官放火你们视而不见,就知道盯着个点灯的。
叶家的势力已经足够踩死章子怡这么个小女子了,你们又何苦再上去踏上一只脚?"
回复彭定康的评论:不犯上,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要对一个小女子如此残酷,她也要活呀。
----------------
你有证据有人不让章子怡活了?在媒体拉出别的演员也诈捐想替章洗白的时候,为什么那些演员都贴上了发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再看章所捐款的,其中还是她哥公司代章捐的。我是没章捐的多,也没那能力去做秀,现在没人去指责章的个人捐款,现在网友问的是,章子怡在海外的募捐款的去向,如果她有明细账她怎么到现在还拿不出来?请看清楚,作为公众人物,是她自己的贪婪断送她的前途,她既便要死也是她自找的-PS没有廉耻心的人怎么会去死呢。
大多数的plege都是口头承诺,并不一定都会兑现。兑现了金额打折扣也是常有的事。就象是年初向教会做出的承诺捐款,并不一定会如数捐出。章子怡爱面子,报高金额。章子怡没经验,没有做好收不募款的准备。章子怡的工作人员没有工作经验,这可以从连捐了84万的收据都没拿回云可以得证。所以各种原因综合起来,又不便公布没有到位资金的人员名单。形成了眼下有苦说不出的局面。
她的捐款数额在明星中是算多的,只能说是中国有些民众不喜欢高调的人。她募款来的数字,不论是多少,是她尽了力争取来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会被民众骂的这么不堪。
其实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话。我们配去指责别人吗?我们又为灾民捐了多少款,帮了多少忙?我们有替灾民去募捐吗?与其这样苦苦逼章子怡,还不如大家来帮助她渡过难关。她的经纪人说的没错,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烦。“有人”就是赵姨娘。这太清楚了,为什么这个门那个门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后?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几个人不巴结权贵的?有多少人不想讨好富贵的?只恨没有机会吧?人家那天后王菲,那英什么的不也和赵姨娘打的火热吗?只是以后和赵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只翻脸不认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后快。
每一个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贵人相助,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需要有伯乐识马。如果仅仅因为章子怡有较好的机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说她是一路睡上来的,我看你不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张艺谋。现在女性有谁只谈一次恋爱的?只因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谈过就变成有心机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应该教育你的女儿谈恋爱嫁人一定不找有钱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为那是小看了中国男人!
是的,骂章并不是挺赵姨娘,同样挺章也并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错也是她个人的。相反,赵姨娘一类是骑在人民头上巧取豪夺的寄生虫。他们有的是人脉和金钱。这不中央电视台不是有三台节目来呼吁章子怡交代问题了吗?他们为什么不同时呼吁赵二奶,叶公子来给大众讲讲他们的资金来源,腐败生活?
骂章的,如果你们就事论事我尊重你们的看法。如果秽言秽语,只能是让我倒胃口罢了 。不屑于骂脏字的人理论。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笔下积德,助人为乐吧!
膺吗?。地震时,我也在工作的美国公司休息室里摆了一个募捐的箱子,但除了我自己放进去的50美元,所获不多,你以为募捐容易吗?你说我也是为了提升人气吗?我没想过。不瞒各位,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捐款,因为我看到那么多孩子和老师,在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朗朗读书声中失去生命,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心痛的,我相信作为一个年轻人,章的作为完全是出于善良甚至是本能!你呐?你捐了吗,捐的时候是在想为死去的人们作点什么,还是先想着捐款能给你带来人气还是晦气,然后再决定捐不捐。也许你就是那么想的,所以认为章也是那么想,中国有句古话:“以小人之心还度君子之腹。”,这句话可以描述这里很多人的心灵。大凡倒章的,不是因为她有运气遇到好导演而愤愤不平,就是把一个年轻女孩为死去的孩子们募捐说成是为了提升人气,再要不就因为她交了有钱的而且是外国男友而食不甘味,夜不能寐。你们废寝忘食地烦恼于别人的成功,不累吗?在你们看来,章子仪千不该万不该对死难者怀有同情,最好和你们一样,心里不光充满冷漠,而且要进一步地充满怨恨,充满愤怒,充满妒嫉。两眼死死盯住成功的人,不是为了祝福,而是为了毁灭。有位网友说的好,好人总是把人往好处想,坏人总是把人往坏处想,各位扪心自问,对号入座吧。丑陋的中国人,改改吧!!!!
叶家的势力已经足够踩死章子怡这么个小女子了,你们又何苦再上去踏上一只脚?
第一种办法找认捐的人把钱弄来不容易。说实话,我估计当初那认捐卡早就没有了。她过后根本就没有再管这事。就算有认捐卡,人家一定会问,都啥时候了,现在才来追钱。我不相信是当初人家认捐时说,我是捐给你子怡基金,但是要到你基金找到项目我才捐。当初他摆个箱子,你如果想捐,身上有钱或支票,还不就把钱扔到箱子里?没有钱的,可能会把表填了,留个通信地址,然后过几天你去要,可能能要来。总之,不可能找到当初认捐的钱了。那么她就只好找一两好莱坞朋友把这40万承下来,然后哪怕自己再把钱还人家。可是如果网友不依不饶,要求把这两个人当初的认捐卡拿出来怎么办?怕就怕她最后自己填进去40万,还是被网友八得露了相。那么这40万的银子就白白打水漂了。要不就用这40万元打赌,像流苏和柳元去香港一样,如果上边的人打点好,把这40万元的宣传做好,让你网民去闹,新闻不再报,上帝保佑,最后风头一定会过去。
第二种实事求是地把来龙去脉说清楚,说明这两年基金运行还有会计楼的支出,把基金会的收支账目公开,说明没有乱花,没有贪污(这个很重要),只不过当时做慈善想做大,后来虎头蛇尾,希望得到原谅。
各位看官,你说哪个办法好?
我谁也不信,我只根据纪玲玲的说辞和自己查到的加州慈善的记录,只想说章子怡错在两个地方。
1.当初在嘎纳本来想做大,结果现金和可以兑现的支票一共就4.5万。其他的可能收到了些认捐卡。有的可能只留个名字或电话。但是搜狐一路跟踪,为了做新闻,吹出了什么50万,100万。章在当时也坦然受之,为此得到了很多慈善奖。
2.就算这个4.5万也是人家当时扔到捐款箱里。章子怡事后,可能觉得就这么点钱,也没有什么大作为了,就对这个基金疏于管理,仍到一边不管了。我查到的加州政府网站章子怡基金2008年税是进项4.5万,花掉5000多,还节余3.9万。而且每年这类的慈善机构需要renew,结果一年后2009年5月应该renew也没有,就在2月9日才又renew.开始我以为章子怡把她和她团队的差旅费拿到这个慈善基金报销了。后来又看了建基金的文件,知道这个5000多元大部分是给了律师楼。总之,嘎纳做秀完了,她就不管了。这也算做渎职吧。
你们写出了我心中的想法。
没有谁想阻拦查任何人的账,很多人的愤怒在于,叶家显然是在利用追查章来转移人
们对他们犯罪事实的视线,不是吗?你看到任何一个官方也好民间也好的媒体报道
他们了吗?几乎没有!!!难道说全国上下都被他们忽悠了吗???难道说也中央
认为赵叶事实乃个人私事,无足挂齿。但不是有若干得官员因为利用公款养二奶被
双规了吗???叶不但养了二奶,而且其二奶还被称为京城明媛,多少人趋之若骛,
仰其鼻息!这要搁在旧社会,我无语。但在此事存在于当今的中国,我认为有违社
会主义文明建设。不是已经有女孩子喊“宁作赵姨娘,不作章子仪”了吗?如果赵
和叶可以康民脂民膏之慨而过着骄奢淫逸的生活,并且风调雨顺的,谁人不羡慕。
百姓贪逸是罪,高官贪逸是荣这就是我们的家规国法吗?我们得国法依然是刑不上
大夫甚至大夫得妾吗?这次事件不光接了伤疤也死了面纱。快速的经济发展,成功
得国际外交和国民素质,国家法律之比,原来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赶超美国,
曾经也是我的梦想,尽管我身在美国,但这次事件,象一记痛但却让我梦醒的耳光。
如果一个国家,州官可以放火,百姓难以点灯,怎么可能去超越一个民主的美国。
在美国任何人人可以作任何事,但任何人不能作一件事---犯法。在中国百姓对于
“王子反法,与庶民同罪”的国法感激涕零,但在美国,根本就没有如此说法,因
为王子犯法,本来就应与庶民同最,还用提吗???只有王子犯法难以与庶民同罪
的国家,才把它写成标语。现在倒好。连此境界都没了,真正成了家天下。和国际
接轨,用什么接,就那一团勉强拧在一起的麻绳吗???
劝你一句:好好当你的美国人,少把你的唾沫星子喷到中国去!
-----比较怀疑,即使如此,出于内讧的可能性更大。
能够把这篇文章放上直通车,说明我们文学城还留有一份做媒体的良知,没有像央视那样对叶家集体噤声,这是我们做为文学城城民的一份大幸!!!
现在国内舆论界上映的就是“围章救叶”,叶老三是碰不得的,不但叶老三碰不得,连说叶帅有过七八个妻子这种史实都不行。太子党很了不起吗?他们也怕啊,现在国内薄熙来在打黑,虽然薄管不到北京太子党的头上,但是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这个运动很有反黑反腐的意识,已经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了,如果这个时候赵姨娘拖出来了叶老三,上面就是想保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看到的奇怪现象就是让大家都忙乎章子怡的问题去,关于赵的帖子在很多网站出来就被河蟹。典型的“围章救叶”。
布兄看的透彻,顶!不过我还是相信咱们国家会越发展越好的。
不建议指摘国民和媒体,都是拉家带口的,在国内除非真的是“舍得一家剐”实在是怕呀!特务统治,莫谈国事!
至于那个法西斯党及其党卫军的自我净化,在下实在以为是悖论。一党独大,那里来的净化。现在的中国无非还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赵
100% agree!
赞
倒章挺赵的人要么毫无人性,要么浅薄嫉妒,看他们回文的架势,个个都象唾沫腥四
溅,跳着脚骂街的泼妇,他们跟赵妾站在一起,真是再自然不过的一道风景了,物以类聚嘛,虽然这道风景怎么看都恶心。
不信的话,把这里得回文列列看。不过这类人难成大气候,这倒的也预示着赵得结局-网罗一批低等打手,终难逃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害人终得报应的结局。那些跳着脚让章派觉醒的人,倒是你们应该醒醒了,不为荣华富贵,也为了你们的良知。
所以从这个意义讲,赵姨娘如一条暴露内部的线索,没有什么不好,甚至还要感谢这种角色给深藏不露,门声发财的YE之流一个曝光让社会谴责的机会。、
但作为章子怡,就像《红与黑》中的于连被抛出那个他向往的贵族圈子,被套上绞架;章被抛出她向往的赵姨娘的圈子,被套上捐款门。
但章自作孽,国际捐款的软肋被对方抓住,埋怨不了别人。
一个国家悲哀的就是不按照法律程序来,那么一个小章的帐都要阻拦,还想去查赵姨娘吗?是不是隔着锅台要上炕阿?
捐多捐少是一回事,地震后第一时间去嘎纳美国募款,自己宣传自己募集了100万美元,然后近俩年,若不是捐款门,还想拖到何时?
章的团队财务管理,危机管理意识薄弱,自己授敌于柄,怨不得别人。
但愿章能危机过关,但想象一下总参的国际追杀能力,过了这关,不知道还有哪些关在等待着章。
已经喊出“宁作赵姨娘,不作章子仪”的口号了吗?不是有些网友已经无奈地说出
“以后做好事,还是三思而行吧”,不是有些网友对欣欣向荣的中国外交倍感鼓舞,
而章子仪事件中暴露的中国当今依然“刑不上大夫”甚至大夫的小妾的现状,又象
一瓢冷水,浇的他们直喊“万幸万幸万万幸,我虽然心向祖国,但我身在海外”。
章子仪事件目前给中国带来的并不是积极的社会效应,而恰恰相反。它只是让那些
喜欢幸灾乐祸的人大大地过了一把毒瘾,让那些被嫉妒扭曲了的灵魂看着被嫉妒的
对象遭受灾难而得到了舒展,让形形色色的想在章子仪事件中捞到好处的人们各就
各位,待机而扑。。。央视的倒章,更确定了这种消极效应,并且让它迅速发酵。
中国啊,你什么时候能变得明智一点,哪怕只是一点点,也不至于让我总是在希望
你精彩时,起鸡皮疙瘩。。。中国的现在,那边厢,薄熙来王立军川蜀打贪,不甚辛
苦;这边厢,王候小妾京城发飙,堂堂央视,闻风而动,奋起效力。可怜你薄熙来,
打来打去,为的是哪桩。即使是那些被法办了的人,若听得一个王侯小妾 竟然让央
视如此为之效力,阎王殿里也未必服呐。如果中央先办赵和叶,再办章,我服。如
果先办章或只办章,我万万不服。第一,是着泼墨在先,是她自报家门是叶的妾,
并生有一子,且因此骄奢淫逸,证据确凿,可即刻立案审查,而中央也好,媒体也
好,法律界也好,集体装聋作哑,国法何在,百姓何安???章子仪在地震灾难之
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募捐,并身体力行,捐了84万,虽然也许是
出于虚荣心或鼓动心选称捐了百万,但不该因此遭致口诛笔伐,如此,谁还有敢再
去鼓动做好事。不是有网友无奈地说:“子仪,以后不要再去募捐了,不要再去做
好事了。”我听了,真的感到彻骨得寒凉。难道这就是我们在子仪事件中所要得教
训吗,这个教训不是太消极吗?在章的报道中,充斥着捕风捉影,欲加之罪的“据
说”,而人们乐此不疲地沉醉于莫须有的“据说”中而对证据确凿的赵和叶的丑行
却置若罔闻。百姓如此,我认了,忍了,扔了,可堂堂央视如此,我是万般不认,
也不忍的,因为你们是主流喉舌,引导的着主流道德,你们能够听到年轻女孩子说
““宁作赵姨娘,不作章子仪”而无动于衷吗,你们听到那些为祖国的富强而欢欣
鼓舞得的海外同胞在此次事件中无奈地叹到”万幸万幸万万幸,我虽然心向祖国,
但我身在海外”而心安理得吗?你们听到人们无奈地说出“以后宁愿把钱少了,也
不要捐给大陆”心不痛吗,说这种话的人是多么得绝望和无奈,我听了不气,只感
到痛。央视!!!如果你认为我们的这些心痛轻如鸿毛,我无语,只能告诫不管是何
中国人,公正已经在中国绝迹了,你们不论作什么,自求多福吧!而子仪,我一直对
你说,坚强,坚强,再坚强,这是你目前最最需要的。。。保重!!!新年快乐!!!
她的捐款数额在明星中是算多的,只能说是中国有些民众不喜欢高调的人。她募款来的数字,不论是多少,是她尽了力争取来的,如果她不募捐就不会被民众骂的这么不堪。
其实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如果有的话。我们配去指责别人吗?我们又为灾民捐了多少款,帮了多少忙?我们有替灾民去募捐吗?与其这样苦苦逼章子怡,还不如大家来帮助她渡过难关。她的经纪人说的没错,有人要找章子怡的麻烦。“有人”就是赵姨娘。这太清楚了,为什么这个门那个门的,不在一年前,二年前出,偏偏出在章子怡和她吵翻后?
章子怡叫她姐姐,人之常情吧?有几个人不巴结权贵的?有多少人不想讨好富贵的?只恨没有机会吧?人家那天后王菲,那英什么的不也和赵姨娘打的火热吗?只是以后和赵姨娘拉交情的都得小心一些,她不只翻脸不认人,她要整你致死而后快。
每一个成功的人一路上都有贵人相助,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需要有伯乐识马。如果仅仅因为章子怡有较好的机遇,加上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之路,就说她是一路睡上来的,我看你不仅侮辱了她,也侮辱了李安和张艺谋。现在女性有谁只谈一次恋爱的?只因为她恰好和富家子弟谈过就变成有心机一心想致富,那我看你应该教育你的女儿谈恋爱嫁人一定不找有钱人!老外更是不可以。因为那是小看了中国男人!
是的,骂章并不是挺赵姨娘,同样挺章也并是一定是做章粉。但小章有错也是她个人的。相反,赵姨娘一类是骑在人民头上巧取豪夺的寄生虫。他们有的是人脉和金钱。这不中央电视台不是有三台节目来呼吁章子怡交代问题了吗?他们为什么不同时呼吁赵二奶,叶公子来给大众讲讲他们的资金来源,腐败生活?
骂章的,如果你们就事论事我尊重你们的看法。如果秽言秽语,只能是让我倒胃口罢了 。不屑于骂脏字的人理论。大家照照镜子,摸摸良心,笔下积德,助人为乐吧!
调查还显示,“捐款门”事件对章子怡公众形象产生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44.6%的网友选择了对章子怡“印象变差”, “没有改变,以前也不喜欢她”这一选项也获得了超过40%网友的支持和认可。
如果换成章子怡亲自出面道歉,意义完全不同。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当初,谢霆锋出了车祸找英皇娱乐司机成国定顶包,依然减免不了做240小时社会服务判罚。章子怡这次想彻底关闭“捐款门”,本意是好的,但是没擦掉门上的墨水,找经纪人代替关门,只会被越描越黑。
香港娱评人查小欣谈章子怡的危机公关,建议她学陈冠希。或许章子怡听进去一半,但她忘了,出面道歉的是陈冠希而不是陈冠希经纪人。毕竟“捐款门”炮轰的是章子怡诈捐、侵吞善款,而不是章子怡经纪人失职。
章子怡30岁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次危机公关,显然诚信失守,难以关门。
那么,央视为何这样关注章子怡呢?对此,章子怡会说,央视就是没事儿找抽型。花一个亿砸给央视,就连主持人董倩说的,"在这个捐款行为背后,章子怡和红基会双方是最知情的人,但最早发现问题的却是网友"这些话,都得主动收回去,并承诺,她从来没说过。
章子怡在第一时间已捐了84万元人民币,差了16万元,后来章子怡又补上来。可以说,是网友的提醒让章子怡想起了这么一档子事。
与此同时,红基会在两周前有人提出质疑时,为什么他们没站出来做回应?原因很简单,就是怕得罪了章子怡,以后再又得不到章子怡的捐款了。为了以后长期在章子怡身上"拔毛",直到拔光章子怡的"毛",喝完她的血,抽完她的筋,吃光她的肉,砸碎她的骨头才能不怕章子怡,才能说出过去的猫腻。
心地仁厚一些把,说话要为子孙后代积点福德。挺章并不是追星。评论一件事要了解整个事件的经过和来由。认为赵姨娘和章子怡都有错的,应该各写 一篇对她们的评论。不要忘了,所为的这个门那个门都是帅门之后们的转移大众视线的计策。不要被这些骑在人民头上的红门利用啊!
当然,这并不是捐款门的关键,关键是捐款本身的相关事实。捐款门刚刚爆发时,纪灵灵对媒体说:“有人故意给子怡找麻烦。”不管是不是有人故意找麻烦,章子怡的麻烦客观存在———自己少捐了16万元,海外筹款数目不清、去向不明,这都是事实。在这个事实下,所有的愤怒、辩解、喊冤、道歉,都显得苍白无力。明明长了个脓包在那,你非要说那一片肌肤完美无瑕,有说服力吗?
捐款门之所以引起舆论、媒体的强烈关注,并不是因为有谁要和章子怡过不去,而在于这一事件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公众对明星慈善的广泛质疑。有更多的明星被迫在网上秀出捐款凭证以示清白。这当然不是目的,但是,由章子怡领衔主演的捐款门,已经在民众中产生了巨大的信任危机,所谓能力越强、责任越大,作为高收入群体的演艺明星,如果在事关慈善公益时也说一套做一套,那么,其负面的“示范”作用不是三言两语所能概括的。倘若这一信任危机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置,说导致中国本就还处于起步阶段的慈善事业往后倒退个十年八年,也许不是危言耸听———相对于一个或几个明星的名誉受损,这才是捐款门事件之最令人黯然神伤处。
央视相关栏目做了半小时的专题,呼吁“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称“网友的质疑情有可原”。在网民的追问下,捐款门成为章子怡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无论她拥有多少个影后头衔,都无法成为轻松穿越捐款门的秘钥。所以,不要动不动就对网络声音加以“网络暴民”的指责,很多事情,如果没有网民的穷追不舍,真相往往被遮蔽,问责常常被阉割。
http://sh.sina.com.cn/citylink/ed/l/2010-02-11/11507700.html
章有没有贪污200万美元还没有证据就有人给她判决了,而那个贪污了人民数以亿计的权贵却站在后面分毫未伤。媒体的方向决定了大多数人的思维,很多人不知不觉中被人当枪使了。
如果证据确凿章确实贪污了200万美元,她自要受到法律惩罚,也没人同情她。可是现在什么都是传说,迫不及待给她定罪的人心态也值得深思。树大招风,谁让你有钱有名却没有权力。
如果不了了之, 以后别指望公共和舆论的力量. 当事人就是不说话. 怎么招吧. 以后都用这办法. 捐款的事 如果能弄清, 是中国公众和舆论的胜利.中国公众还有戏. 不然...
同意。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张口闭口反章就是支持赵,这根本就是两回事。 为什么只能挑一个骂呢?为什么不能两个都骂?为什么两个都骂就变成了支持赵了呢? 这明摆着是没有道理的事嘛。
所以现在我同意楼下的说法。 把章描绘成权贵的牺牲品而在诈捐问题上混淆视听的这帮人,也许和新浪网一样,其实也是某个势力的喉舌, 只不过主子不同而已。 加油打吧,无论死哪一方,都是一件造福人民的好事。
不能说赵姨娘有问题,章子怡就没问题了吧,章子怡诈捐已经是事实,连她自己至今都没有做出合理的解释。事实是赵姨娘和章子怡都有问题,都应该受到谴责!再则,不能说章子怡捐了80多万人民币(后来16万是被人们逼出来的,可见她捐款没有诚意,而且是沽名钓誉!),就可以贪污200万美金,这个数学再简单不过了!有人问批评章子怡的人自己捐了多少,认为没有章子怡捐得多就不可以批评章,还有人为章捐了100万人民币感动叫好,这更是强词夺理了,以上简单的数学题已经说明章子怡欲盖弥彰,打着救灾的旗号把外国人捐的200万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她放进口袋里的钱远远大于捐出去的钱,请问她捐了多少?我看一个真心捐钱给地震灾区的人,哪怕只捐了一元人民币也比她捐得多,诚意也比她大!章子怡做为一个知名艺人,为人非常不检点,所作所为很丢中国人的脸,人们不要盲目追星而失去了基本的道德观念!
至于贵小三一下还不会有太大麻烦。重重叠叠的关系网子,织成了一个保护伞。憾山易憾太子党难。甚至其中的百姓也会拼命保他(地方势力)只是要到了內杠时,这件小事才会成为一颗子弹。
赵三引起的民愤,八宝饭是否在年前看到和有所触动,也只有上帝知道了。党内的腐败已成了一个肿瘤。 手术与否,八宝饭暂时没有这个胆量。医生从来不敢给自己看病。这是常识。
布鸣, 赞同你的评论。
Who can tell me how can I cyping word in Chinese Han Yu Pin Yin? Where can I download?
民主的新加坡,特权阶层在马来西亚包小三的,多的是,还有。。
本人是反赵又反章.
挺赵的就是支持红色权贵, 挺章的就是支持章诈捐.两帮人都不是好东西!
捐. 两帮人都不是好东西!
国安局都要高看章了一眼了,6.4和轮子都被美国人利用了,谁又能保章不是新式武器?
赵小三和章也不是简单的女人恩怨.章走的太远了.
看来 的心思是弄“戏子”,大的不敢惹!。。。。无语了!
it's no doubt that the Wall Street trugs are a bounch of bastards that stole my money for their bonus. But this is Obama's fault whom I did not vote for. As per Chinese say that no one expects a meat ball may kill a dog when the $$$ was thrown to the thievies on the double. However, a contract is a contract is a contract, and that is the LAW. The bonus was disbursed by the firms to the thievies under their prior contracts that no one had a valid voice to say NO. Because in this matter, the law is on their side. Obama and the press alike may only make a noice when they felt angry and desperate but can not overwrite the LAW and, this is an essentially different circumstances in comparison with the Chinese medias in this corruption business.
1。如楼下的撒哈啦所经历的,“政”审不过的贴全部不让登或删掉
2。国内的人谁敢和权贵顶风,小命在人家手上攥着呢,即便自己敢也不能连累双亲和家小呀,只有不做声呗
一声叹息!!!
那你的赵和叶的故事又是从哪听来的?如果赵说的不是真的?也没看见章拿出事实反驳啊. 只知道好几天前就该出的捐款账目到现在还没看见。莫非你知道整个故事?说来听听。
http://blog.sina.com.cn/u/476bdd0a010001tj#sort_0
如果章子怡贪污捐款,自有法律管着。但红二代和赵姨娘等贪腐糜烂,还逍遥法外,实在看不下去。
Who can tell me how can I cyping word in Chinese Han Yu Pin Yin? Where can I download?
章是怎么样的人,你有怎么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不也都是媒体报的吗?这些报道什么时候是公正的?你有什么资格去诬蔑你根本不认识的人?
转身, 变成了一个平民老百姓代表楚楚可怜地去跟权贵们斗.
您的帖子[[八卦江湖]赵姨娘揭开了谁的伤疤? 2010-02-07 (转帖海外)(转载)]现已被隐藏,隐藏的原因:不符合《天涯社区公约》,如有意见请与值班编辑024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哈哈!没脾气。。。。。
说到国家和新闻的层次,哪儿都一样。这次金融危机还不能说明一切吗?花街前几年玩命捞钱,奖金年年破纪录。造成了危机,没钱了。纳税人集资给他们发。是有媒体骂,还不是照发。也没见谁认真追究啊。想明白点,谁会把辛辛苦苦挣来的权力只用来给老百姓谋福利?
希望看到这样有水平又有正义感的人站出来
章子怡不管怎样说,一个弱小女子,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 无背景,无后台,捐出的钱也是靠自己的双手,血汗挣得,比起当今国内的贪污腐败分子,国家人民的钱装到自己的腰包,就不要这么对待章子怡,国外的捐款,事情还没搞清, 有些事也不是她一手经办,网上一些人骂的,说的很难听, 有时我就想这是不是赵姨娘的托,或是向现在一些媒体喉舌有倾向性,献媚。
往往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同情弱者的,
大家好像认同这些二奶仗恃欺人,帮忙贪污腐败?中国人啊,我们就那么可悲?
不过, 本人只作壁上观, 只是看到五毛们有点不知所措不知应该咬谁, 觉得挺好玩的.
这些年媒体的腐烂已是有目共睹,献媚权贵,巴结上峰,见利忘义已是这个行业的标识。这次媒体对叶家集体噤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这些御用文人的丑恶嘴脸。这样的媒体我们还能指望吗?
这些年媒体的腐烂已是有目共睹,献媚权贵,巴结上峰,见利忘义已是这个行业的标识。这次媒体对叶家集体噤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这些御用文人的丑恶嘴脸。这样的媒体我们还能指望吗?
赵姨娘兵行险着,把后台推到风口浪尖,下场可能很惨,说不定已经给后台“双规”了。
用她来转移大众视线,让我们大众做一个被愚弄,伸长脖子,看别人吃人血馒头的阿Q!
想到中国上层的腐烂, 可真是觉得心上被一把利刀刺了个穿透! 疼!
The regime is totally corrupted.GCD is no better than GMD perhaps even worse. it has much more deceiption to the people than its rival.They are in power with no challenge because China has an equally corrupted press under the GCD's control. People are fed with the daily dose of political marianna from the press. They are politically pastured and confined. I am not suprised to see the people's different attitude towards the 2 tramps.
跟在高官后面拍MP是容易的,而敢于为弱势群体讲话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
而章子怡至今则没有犯法,所有关于捐款之事目前都没有任何证据,只是猜测而已
还需冷眼旁观为妙!!
support you!
同样道理,我不管赵姨娘是做鸡的还是做鸭的,我不在乎。因为就算她是一只最低贱的鸡,也有说话的权力。我只管她说得对不对。如果她说的是错的,是造谣,那么我当她是放屁。如果她说的都是对的,还是那句话,不管她是什么身份,我都鄙视章子怡。
不过呢,这姨娘不姨娘,始终是人家的家事,是道德层面的事情......
可是这地震的善款,可不是哪家关起门来就能够解决的家事,我们还是静待事情的真相大白吧......
顶布兄雄文!祝布兄布嫂新春快乐!
我也想哭可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