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树,看见森林

学习,思考,健身,交友;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童年;为自己一个营造一个自由的生活
正文

混乱的股市,糟糕的投资网站 (1)

(2021-01-31 11:32:30) 下一个

 

也许一切从散户吊打机构,爆炒GME开始?

我的账户从上个礼拜三也就是1/27/2021就开始出小问题。login不进去什么的。礼拜四继续出问题,礼拜五干脆一切都混乱了!我也没办法做交易。眼睁睁的看着股价往下走,什么也做不了。礼拜五的晚上我给a l l y打电话,打了70分钟没人接!这服务这让我怎么告他们?也许没办法告。周六我给他们打电话,持续等了近一个小时终于打通了。对方也没办法,说这是技术性问题,不好意思。 希望明天能解决。我说如果明天还解决不了我礼拜一想操作那怎么办?那哥们说那你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帮你操作。我的个亲娘那,我再要打电话两个小时打不进去,然后再让你们操作?黄花菜都凉了!

想起前年圣诞的时候Costco网站也出问题。好多人要枪deal。结果网站就出问题。你看人家Amazon能做这么大真的不是坑蒙拐骗上来的,技术第一呀。

思维跳跃地说一句。现在Elon Musk和Jeff Bezos是世界首富二富, 这可是人家辛辛苦苦工作赢来的。绝对不是靠说两句冠冕堂皇的话, 做一些政治正确的事, 搞搞皮包公司弄来的。唉不说了。

周日再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