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悲催的事是我已长大你却要老去

(2022-05-02 04:40:13) 下一个

疫情第三年了,2022年开始解封,以为一切开始好转,可以专心上孝顺父母,下教育好两子,闲时撸撸WAFFLES,谁知医生一句肺癌4期预示从此与老母亲一步步走近生死两茫茫的结局。

在那之前不久,我曾做过一个噩梦,梦中她走近我的床头,哎了一声,我大叫惊醒,迷迷蒙蒙一会儿后,她又走近,又哎了一声, 我又惊醒,她已远去。

之后的每一次抱着WAFFLES祈祷时, 我都祈求上帝赐福给她,让她再陪我们20年。

明知生老病死乃人生不如意事之十之八九, 但仍希望奇迹会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魚兒_KiaO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多谢你,她现在在吃靶向药,还好。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安慰你,不知道说什么。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