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ision

谈论中国的发展和国际形式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视频:为什么蔡英文向北京喊话说打压台湾是让亲痛仇快???

(2020-10-16 12:07:22)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EyC4N2qdE


蔡英文在北京打压和恐吓之下向北京喊话。话中居然还包括“中共对台湾的打压只能让亲痛仇快”。很多人对此感到迷惑,莫名其妙。 蔡英文的仇人应该就包括促统的习近平政府吧? 那么蔡英文的“亲人”除了美国和日本还有谁呢? 如果大家读过本人上个帖子有关台湾当局跟红二代的“联盟”关系就不会感到太惊讶了。蔡英文其实是在向反习近平那个派系喊话。台湾两党和红二代有将近三十多年的共谋与合作。这个蔡英文“亲者痛仇者快”喊话中的信息就是: 这个亲台派系(且说是江派吧)现在不就应该发挥作用牵制习近平吗? 这个红二代派系不是要联合国民党,民进党,美国一起推翻共产党后建立民主机制吗? 他们共同的敌人不就是共产党内的左派吗? 他们不是把习近平称为“小毛”吗? 郭文贵,蔡霞等人不是已经旗帜鲜明了吗? 他们不是一直在反文革回潮中的那些人吗? 我蔡英文不是配合你们红二代在2019的香港动乱中扮演好我的角色吗? 我蔡英文不是在“武汉病毒”瘟疫期间尽力地配合你们那个“方方日记”红二代集团的宣传吗?  《方方日记》不是被我的同盟翻译成英文,德文,法文了吗? 你们红二代李文亮大英雄的大名不是被我的同盟美国采用来命名纽约的一条街了吗?
 
蔡英文相信美国和他们培养的红二代。北京只是做做样子。就算美国和蔡英文向台独方向再前进一步北京也不会真的武力犯台。蔡英文相信她的红二代盟友会出手来牵制习近平。 也许习近平不久就下台。 也许就在五中全会之后紧张气氛就烟消云散。一切恢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