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胡杨

校园民谣老炮儿,电子民谣新枪,前浪一朵
正文

【六一快闪】小糊糊AI女团《祝福你去远行》胡杨词曲,附AI女团歌手制作过程全揭秘视频

(2021-06-02 13:28:12) 下一个

AI女团歌手制作过程揭秘视频
祝福你去远行  胡杨 词曲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条美丽的江,

向前流永不回头,它流向蓝蓝海洋。

带着我的祝福和我的期望,伴着你走向那美丽的江,

带着我的叮呤和你的遐想,伴着你走向那蓝蓝海洋。

在那遥远的南方,有许多美丽的江,

向前流永不回头,都流向蓝蓝海洋。

带着我的祝福和我的期望,伴着你走向那美丽的江,

带着我的叮呤和你的遐想,伴着你走向那蓝蓝海洋。

口哨   

带着我的祝福和我的期望,伴着你走向那美丽的江,

带着我的叮呤和你的遐想,伴着你走向那蓝蓝海洋。

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