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胡杨

校园民谣老炮儿,电子民谣新枪,前浪一朵
正文

吉他弹唱cover 张恒远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1-03-05 10:54:47) 下一个

夜空中最亮的星    张恒远词曲  CAPO4   

G                       Cadd9           Am7                                      G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G                           Cadd9           Am7                                      G    D/#F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

 Em                   C                    G                  D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Em                   C                    G                  D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Em                   C                    G                  D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Em                   C                    G                  D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请照亮我前行    

G                           Cadd9           Am7                                      G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