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胡杨

校园民谣老炮儿,电子民谣新枪,前浪一朵
正文

得瑟一下,曾经某年某月某一天抖音日播放量127万的原创歌曲《走吧走吧你走吧》肖艳词 胡杨曲

(2020-08-30 16:28:14) 下一个

《走吧走吧你走吧》肖艳词 胡杨曲 2020年8月30日 remix版

这首歌写于大约2002年,那个年代这种风格的歌有些太前卫,但是家里大儿子很喜欢,所以我当时我就认为是首不错的歌,因为小孩子是很纯粹的。最近因为美国要禁抖音,我才想到去抖音上看看作品数据。居然,2019年的某一天,这首歌的日点击量曾经达到127万,哇塞,一分钱也没有收到过,呵呵,零收入,日点击量过百万的原创作品。因为抖音上的那一版编曲很老了,所以这两天赶快重新编了一下,就是上面这一版,希望有人喜欢。

日点击量达百万的原创音乐(见上图,抖音的作品数据截图),词作者失联(其实从来也没有见过,呵呵),很希望能够找到她。

《走吧走吧你走吧》歌词: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可怕的是我无法 无法握住你的手 只能不甘愿的看 看着你远远地走 
我的泪快快流 我的心在发抖 我的泪快快流 我的心在发抖
为何你一去就不回头 你就不回头 你就不回头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可恨的是我无法 无法将你挽留 只能不情愿的放 放开我的手 
我的泪在在流 我的心在发 我的泪在在流 我的心在发抖
为何你让我一无所有 我一无所有 我一无所有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一切都过去拉 终于明白啦 你走吧不再挽留 再没有借口不让你走 
留下我独自看那 一江春水流 留下整个冬天 塞进我的心里头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你走吧你走吧 

在上海现场酒吧的”胡杨2020巡游演“原创作品演唱会演唱《走吧走吧你走吧》,歌迷手机录的视频片段。

《走吧走吧你走吧》伴奏音乐:(全民K歌上也可以搜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