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胡杨

校园民谣老炮儿,电子民谣新枪,前浪一朵
正文

【14周年坛庆】原创《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原创歌曲视频,吉他弹唱视频,现场演出视频,及伴奏音乐

(2020-08-18 11:34:39) 下一个

原创民谣故事:每个留学海外的朋友都可能经历过这个故事,当你兴奋地拿到留学签证,准备出发时,你需要面对的是你的情侣,你的父母家人,他们是舍不得你走的,其实反过来也是,你也是不舍得离开的,对吧?有些分别只是暂时的,有些则成为了永别,“失去一切  在梦醒之后”。回想当初,"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为了理想,为了远方和诗,为了一切的未知,为了自由,我走了。

原创视频:

吉他弹唱视频:

现场演出片段:

男声版伴奏音乐:

女声版伴奏音乐: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于清辉郭辉凡词 胡杨曲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默默的你望著我兴奋的脸

默默的我看见你眼中充满哀愁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    默默的我只想靠在你肩头            

默默的你抓住我冰冷的双手   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

放开我的手  我是不想离开你    放开我的手  我是那么向往自由

本来就割不断思念   那里有什么自由   失去了你的时候也失去了我自己

失去一切  在梦醒之后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默默的你望著我兴奋的脸

默默的我看见你眼中充满哀愁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    默默的我只想靠在你肩头            

默默的你抓住我冰冷的双手     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

抓住你的手   本来就割不断思念   抓住你的手    哪里有什么自由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