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博客

那些走过的地方,值得纪念的日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实笑话三则(亲身经历,小小夸奖一下永远年轻的老婆) (2012-02-22 00:49:49)

(2021-05-14 21:37:03) 下一个

    笑话(一):去年,老婆37岁,带着10岁的儿子,在机场候机。你知道的,飞机延误那是家常便饭,尤其是晚上起飞的航班。儿子实在困了,就在候机室的椅子上躺着睡着了,老婆坐在旁边看着乘客和地勤人员吵得不可开交,就差动手了。这时候,一个记者走过来,对着老婆儿子就拍照,想表现飞机延误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我老婆没事拿记者开涮:“拍他干什么啊,还不如去拍那些吵架的更有意思。”记者没有直接回答:“等了这么久是是够累的,你弟弟都困成这样了。”“我弟弟?那是我儿子!”记者一脸的惊愕,说什么也不信“你有这么大的儿子?”接下来就是费尽的解释,尴尬,大笑,我真是服了。
    笑话(二):上周,去青岛的全聚德吃烤鸭,我们带了两个孩子,在大厅中分外醒目。看着两个儿子狼吞虎咽的样子,就是说不出的自豪啊,我也偷偷的观察别人的眼光,要是有羡慕的眼神就更应景了。可是,没有看到别人羡慕的眼神,一直到结帐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这是为什么。那个穿着极不合身的衣服的服务员,实在无聊,在结帐的时候,过来和我们聊天,顺便逗逗我那刚8个半月的二儿子。“他多大了?”“八个月”我老婆答道。“妈,这个鸭架子带走吗?”大儿子说话了。服务员这回晕了,“啊?是你儿子?我以为是你表弟什么的呢?你有这么大的儿子?你多大啊?”言外之意,我老婆看着年轻呗!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这个了,就很淡定的看着他们搞笑的聊天。大儿子也难怪被认为是大人了,才10岁,就1米62,100斤了,43号的鞋,很多衣服我们已经混着穿了。
    笑话(三):本周,老婆带着小儿子,还有我们家新请的一个硕士阿姨,到居委会开一个居住证明。事没办成,闲话倒是没少说。最搞笑的是,那个居委会的大妈主动说“哟,带着孩子,还和你妈一起来了啊。”我老婆干脆说不出话来了,一个劲的乐;那个硕士阿姨受不了了,立即喊道“我才比她大一岁啊!我有那么老吗?”。这居委会大妈真是太逗了,也不看仔细点,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