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博客

那些走过的地方,值得纪念的日子。
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照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 (2011-01-20 22:36:08)

(2021-05-10 22:43:14) 下一个

  沙漠的天空湛蓝的一塌糊涂,就像在五千米高的山顶;清晨的阳光已经惊人的刺眼,现在突然理解了,老外戴墨镜真的不全是为了装酷。

 


    高反差的片子,我一向比较偏爱。



    没啥特别的。我就是想告诉我自己,这种“每个空间都被很好的管理着”的感觉,加上一点“资源真丰富啊”的感觉就是美国和中国环境最大的不同;人也是这样,美国人看重“对自己的管理”,“不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整体秩序感很强,中国人就完全是没有这样的教育,我们似乎“从来不在乎对自我素质的管理”,于是我们就容易被认为粗鲁和自私,比如大声说话,不习惯耐心排队(总在想“怎么他们比我快呢”),缺乏幽默和微笑,忽视其他人的感受,长时间直视陌生人,并排走路等,不宽容(上菜慢点就骂娘),不赞美别人等。



    走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



    这家酒店好像是最近才盖好开业的,叫COSMOPOLITAN.



    好莱坞星球酒店。

 

    很有太阳系以外的感觉。



    BELLAGIO酒店。





    PARIS酒店。



    凯旋门,进去就是酒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