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博客

那些走过的地方,值得纪念的日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精彩水晶城 (2010-12-04 19:40:38)

(2021-05-08 22:25:52) 下一个

   天津万科水晶城,建在原来的天津玻璃厂旧址上,所以称之。小区很好的保留了原来玻璃厂的吊装车间,铁轨,树木,是传统和现代完美结合的典范,经常有建筑行业,地产行业的人士来这个小区参观。我也非常喜欢这里的小环境,感觉挺舒适的。我的房子在这里,租给一个不知道爱惜的家伙,他不租了,我不得不回去收拾一下。

 

    这个是小区的正门。


    小区内以洋房为主。



    这样的小景观,随处可见。



    这些残破不全的水泥柱子很有时间的味道,是老玻璃厂吊装车间,现在以此为框架,重新建了会馆,钢筋和玻璃的现代建筑被陈旧的水泥柱子包裹,很好的搭配哦。



    喜欢原始的味道。



    还有半个月亮。


    美感。


    没错,这是在小区里面,有铁轨,有火车头,都是原来工厂里面的物件。


    我家围合的绿化和小道。



    我的家,希望下一个居住的人能爱惜一点。



    门口的其他小区也建好了。



    翔宇学校旁边的住宅也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