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博客

那些走过的地方,值得纪念的日子。
个人资料
正文

银海学校“六一儿童节”活动 (2009-09-09 21:28:16)

(2020-08-07 23:14:43) 下一个

 银海学校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翻看老照片的时候刚刚想起来,就贴些上来了。

    那天是工作日,我特地请了假去的,在他们学校附近的银海大世界举行。

    这个是地下广场的入口,学生们早早的都来了。

    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欢乐大舞台”。

    今年的特点是每个人都有上台的机会,集体节目很多,每个班都有。

    银海学校有不少各种各样的班,有特长的也不少,我儿子就没那么多出色的特长了,就是喜欢踢球,跆拳道,还有喜欢吃,呵呵。能有上台的机会也不错啊,在他幼小的心灵里面一定也是震天撼地的,会久久的印在脑海中,可以回味多少年呢。呵呵,幸福吧,小朋友们!

 

    入口的墙壁上,贴了书法和美术比赛的作品,真不错,比我写的强多了。

 

    来张全景的,学生不少,家长也多,据说领导也不少。

 

    乐队的成员。

 

    美术作品,都是临摹吧,创造力永远没有机会去培养。

 

    美术,我的记忆中,我也曾经画过什么的,好像曾经感受到过线条,构图,透视的美感,然后就再也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唉!惭愧啊!

 

    领导们来了,银海大世界的董事长,静雅集团董事长。

 

    一群小向日葵。

 

    家长比学生们更热情,闪光灯不断。

 

    合唱。

 

    这个是什么节目啊。

 

    出来,顺着路上去,横着的就是东海路。

 

    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