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说4月份就可以打到疫苗了,大悦。

(2021-02-13 12:45:09) 下一个

Grand Canyon 1

 

Grand Canyon 2

Smoky Mountains 1

Smoky Mountains 2, 虽然错过了落日,但是日落后晚霞的色彩和山峦令人肃然起敬。Lake Arrowhead山上的落日和小树。回酒店路上,色彩突然开始绚丽,急匆匆找了个小路口,看到了令人震撼的色彩,和顽强的小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思我爱我在' 的评论 : 大雁山我们去过两次,一次是秋天,看叶子!:)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烟山一定要秋季去,早点订房子。我基本上是日出出发,日落后回酒店,连续三天三夜,基本上把Tennessee这边摸清了。下次从住北卡那边,再好好感受一下。再次祝你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什么时候拍的?我们去年冬天也去了,拍不到这么好看的景致。能打疫苗,太期待了!祝牛年大吉,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