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音乐 · 时光谣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游泳小记:)

(2023-07-27 22:02:40) 下一个




这次回国学会了游泳,不再是只旱鸭子了,特别开心:)虽说会游泳太稀松平常,没必要这么神神叨叨的。只是这辈子我不知道游泳学了多少回了,都是不了了之。笨S了,就是学不会!

去年夏天去夏威夷,小孩依然会去海水里嬉戏玩耍,我也依然沙滩上铺上大大的毛巾,浑身抹上防晒霜,脸上盖着大草帽,闭着眼睛躺着晒太阳,其实也很是惬意。小孩子再次说:妈妈,海水里有好多各种各样的鱼儿~~~你真应该学会游泳的,不然来海边玩儿会少了好多乐趣。嗯嗯嗯,我使劲点头。倒不是为了寻乐,只想健身,可能也会有利于减肥、塑型:))彼时,想学游泳的念头又在心里萌了芽,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真可以像水里快乐的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机会来了,正好回国住的酒店设有恒温泳池也有游泳私教!联系了游泳教练,跟教练说我想学自由泳:)教练让我下泳池双腿拍水给他看看后,建议我还是先从蛙泳学起。好吧,蛙泳就蛙泳,可教练你得包教包会啊:)我年纪大人又笨,你要多些耐心啊,多鼓励给我点儿信心:)教练一句:放心吧,你行的,肯定学会!跟教练上了10次课,每次1小时。学到第3次好像开了点儿窍,会换气了:)上完7次课差不多会了,最后几次课基本就是练习,偶尔我想偷懒放自己假,教练也总是找时间给我补上,很敬业。

回美后,时常去小区游泳池练习,录了小视频请教练给场外指导:)动作不断纠正,现在应该基本上算标准了。等蛙泳熟练了之后,我还是想学自由泳,感觉自由泳的泳姿比较优美、帅气:))

昨天傍晚时分~~~平静的水面被我以一己之力搅起了一池皱水,哈哈:))不知不觉游了十好几个来回,数着数着给数忘了:D 看天边夕阳落了,半个月亮已然爬了上来~~~凉风习习,惬意舒爽!^o^ ---唱首歌给自己小小祝贺一下下: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