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音乐 · 时光谣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漫步费罗丽庄园 ※ 与老地雷的美丽相约

(2021-06-30 16:13:51) 下一个
去年秋天在小声音博客里看到费罗丽庄园游记I后就计划去庄园观赏,当时疫情严重,庄园里的豪宅关闭着在,只开放室外的花园。上月初又在小声音博客里读到博文费罗丽庄园游记II,得知豪宅对外开放了,花园里姹紫嫣红的郁金香争奇斗艳,于是约了两位闺蜜前往参观。可惜我们五月下旬才去,郁金香都已过季了~~~花园里少了当季的鲜花,没有太大的惊喜,也就少了拍片片的兴致。心想反正也都在小声音精彩纷呈的博文里欣赏过了:)

可这个五月无论如何还是要记下一笔,就算不写庄园游记,也一定要记录下来和神交已久的闺蜜初次相见的美丽,记录下来那些歌声、琴声与欢声笑语。于是在五月底的一个晚上,我埋头整理相片,想赶在五月的最后一天发篇博文。歇息间来博客转转,看到了51兄在我的音乐帖子
【幽幽宁静】下的一段留言:“五月的鲜花还在继续开着,五月的歌声还在继续唱着,五月的好心情还在风中荡着"。。。可不是嘛!懒人找到了拖辞,就让这些五月的鲜花、歌声与好心情延续到六月吧,收工收工,六月再写!:)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地溜走,这一转眼又到六月底了。。。
还是先记录一下费罗丽庄园。小声音的两篇博文里都有费罗丽庄园的详细介绍,就不再赘述了:)直接上片片,到此一游。虽说这次错过了郁金香是个遗憾,可这也给来年的遇见带来了新的期盼,不是么:)(5/19/2021)


接下来简单却也隆重地记录一下另一个五月天,和我仰慕已久的大咖老地雷的初次相见,存档留念!:)

某日清晨睡眼惺忪,迷迷糊糊拿起手机,一条短信跳入眼帘,惊醒!五月的风吹开了花蕾,也迎来了蕾蕾。网红老地雷说要来会见我,激动不已荣幸之极!:)于是就有了这一天,2021年5月17日与知音好友老地雷的喜相逢,整个过程都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我们把酒言欢,谈笑风生。她给我钢琴伴奏,在水一方。我们又一起吉他弹唱着每一个春夏秋冬。。。多希望时光定格在那一刻!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依依不舍,相拥道别,期待下次再相见!

附上那天现场手机外录的两首歌,都是即兴。视频转音频,效果不够好,吉他弹唱露天录的,风声也大,但意义非凡,珍藏。:)

钢琴弹唱:在水一方(伴奏:蕾蕾)
 

吉他弹唱:春夏秋冬(合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