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音乐 · 时光谣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心情札记】读你千遍不厌倦~~~

(2021-03-23 11:59:21) 下一个
月初跟闺蜜聊天,告诉我她有点想学吉他了。我说那好啊,咱俩做个伴,可以相互监督,我太懒散了,吉他又好久没弹了,家里正好还有一把闲置的吉他,你过来拿回去试试吧。于是约了3/11她来我家,我把吉他拿出来擦拭一番,送去琴行换了一副琴弦。

闺蜜到了,相见甚欢,有一年多没见了。只见她捧着一盆兰花还夹着一束玫瑰放在我的写字桌上,还没等我来得及欣赏,就催促道:快去换衣服,赶紧出门。我说你着什么急啊,是不是在家憋太久啦,哈哈。匆匆把玫瑰放入花瓶,换好衣服,问:去哪儿?她说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么好的天气,不能辜负。“那就伊丽莎白湖吧,也有大半年没去过了”,我说。

一路上蓝天白云,青山连绵,她开车我拍照,说说笑笑就到了公园,一下车我就情不自禁地一声:哇~~~真美!她说你又不是没有来过,怎么还会一惊一乍的。我说我每次来这个公园到这个湖都会有新鲜感,就跟第一次来似的。看着草地上两人的倩影,她说我们比个心吧。我说我们比出来的心怎么跟个大螃蟹似的(见图),显然经验不足嘛!两人看了相片也是笑做一团。

疫情前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来这个公园一次,绕湖走两圈。季节不一样,白云不一样,天色不一样,花不一样,树不一样,山不一样,鸭子水鸟天鹅不一样,公园里的孩子和路上的行人也不一样,一切都在变化中,自然景色也就不一样了,去一百回喜欢一千次。就像那首歌:读你千遍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三月,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你的山水之间锁着我的爱恋,你的一切变化左右我的视线。。。







再记录几张3/14去附近酒庄Elliston Vineyards拍的PP~~
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景色宜人,赏心悦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