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结局、遗憾弃剧 - 《女世子》

(2020-08-27 12:37:44) 下一个

追剧,我喜欢大欢喜的结局。

电影,可以看悲剧,毕竟,只有那么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悲也好、喜也罢,都是人生浓缩的滋味。但是,电视剧不一样。尤其是现在的电视剧,动辄几十集。哪怕每集只有40分钟,这整部剧追下来,所耗的时间、情绪、心情起伏,可很是不少呢。为什么要花这么多的时间,追到最后看一个遗憾?如果结局是好的,哪怕中间再多的波折,都没有关系、都值得经历。就好像是吃一颗酸梅,哪怕入口很酸,但最后回味是甘甜的,就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有耐心追完63集的《香蜜沉沉烬如霜》,58集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尽管里面充满了各种脑洞大开的花样“虐心”。有耐心追到底,是因为先看了结局,知道是大欢喜。心就放下了 - 哪怕过程再“磨难”,哪怕两人再“死去活来”,最后总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有了保底的”大欢喜“结局,我且看你中间能玩出多少“狗血”花样?!

刚刚开始看《女世子》的时候,委实眼前一亮:女主的男生扮相果然帅气,比起其他类型的剧中一看就是女扮男装的不用心,多了几分真实性。虽然故事情节老套,演技稍显浮夸,但仍可在休闲时,用来打发时间。

女主的男生扮相,颇有英姿,又不失俊美。

“颜控”的我,刚开始看到男主的时候,十分失望。总觉得他的整张脸是歪着的,下巴又奇长,怎么看怎么难受。好在,深情是最打动人心的。看习惯了,就觉得也还好吧。

男主的这个有刘海的扮相还是可以看看的。

男二,比男主长得稍微周正点儿,虽然笑起来嘴巴也是稍微有点儿歪歪,但不失大雅,还算是帅的。

前面几集还是不错的,虽然又是老套路:霸道总裁、深情款款,既统领得了万军又可卷起衣袖为女主做羹汤的专情暖男,不管野花有多像狗皮膏药,男主自岿然不动、一眼看透小伎俩,一颗红心只向着女主。。。一直追到第14集,很是轻松、愉快。可惜当时网上只有14集,看完就只好耐心等更新。正等到心急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夜之间,不仅有了更新,而且是全部24集都已贴完。

手残的我,又犯了老毛病 - 先点开最后一集,拖到结尾。。。

What?什么?怎么是这样?不甘心的我,又去网上找来原著看看,却是比电视剧拍的更“虐心”!

罢了,罢了,算了,算了,遗憾弃剧,就在第14集结束吧。至少看到了男主对女主的疼惜,看到了女主终于为男主动心,那就让这里成为我对这部剧的”完美“结局吧!

如果流下的泪不是为了最后的笑,那我又何苦浪费自己的情感和时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