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来佛的手掌

(2024-06-25 13:44:51) 下一个

自打女儿上大学之后, 她的自立性也变得越来越强, 我们也很为她感到高兴。

特别是她在学校里找到一份IT的工作后, 有了一些收入, 办理银行账户, 信用卡,忙得不亦乐乎,也为了建立自己的信用而忙。

她的一些花费,头发及其他娱乐项目, 都是自己的工资来支付的, 我们问她价钱时, 也不告诉我们, 而且有时外出吃饭时, 还会觉得我们付的小费不够多, 大概能知道她的花费习惯, 只是具体不太清楚。

这个暑假, 欧洲游学两个月, 她也安排了很多旅游项目, 同样, 我们表示大力支持, 同时安排她处理了两台我闲置不用的单反相机, 所得费用她可以用于支付其中部分花费, 具体怎么用, 也是不得而知, 不过我们还是放心的。

前几日发现银行账户多了个paypal 的转账, 因太忙, 还没有去处理, 也恐怕是欺诈之举, 就先按兵不动。

过了几天女儿发了个信息, 需要帮助, 原来她操作Paypal账号转账时不小心将钱转到一个不知名的账号了, 追了几天, 也毫无消息, 现在要安排一个旅行, 但是账号余额不足,无奈只有向我提出援助。

我一听, 就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她以前没有银行账户的时候, Paypal的银行账户都是借用我的,她现在竟然有数个paypal 账号。难怪有时会犯错 ) 让她发过来转转截屏给我, 一对, 就是她当时误转给我的数额。

这次转账失误, 我也马上正色告知, 太粗心, 这样管理财务还不行, 因此, 暂时收回财务管理权限,每次她必须告知用途, 我会安排相应款项给她。女儿也无奈同意了。

孙悟空飞得再远, 还是在如来佛的手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