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大众的衣服品牌 2 - 图文

(2020-08-13 16:26:08) 下一个

接着分享一些常见的大众衣服品牌。 上次分享的链接在这里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284351.html, 序列号继续哈。

 

5. Talbot 只有女装。这是个有意思的品牌。 说它有意思是因为有些人觉得它是个大妈品牌, 因为网站上的模特都不是年轻的小姑娘 ????。但我觉得这个牌子的绝大多数服饰放在年轻人身上也成立。 风格有business casual, casual, casual chic。这个品牌有各种不同的号: misses, petite, plus, plus petite. 号码很准确。Petite号很适合东方人。我很喜欢这家的夹克, 裙子。 感觉做工精良。 她家的首饰有时候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当然, 这是各花入各眼。 她就每年有至少一次red hanger sale, 打折的力度还是给力的。

www.talbots.com

 

6. WhiteHouseBlackMarket 也只有女装。有正式,休闲服饰等。 就是一个regular型号, 没有petite. 但找准自己的号, 还是很合适。她家有的稍微正式点的晚装还不错, 质量也可靠。 她整体风格不是太花哨, 算是简约chic的风格。也和她的品牌一致。 喜欢基本色的(黑,白, 大地色系)应该有很多选择。 我还买过她家的牛仔裤, 版型质量也很好。

www.whitehouseblackmarket.com

现在这两家打折也很多, 可以去看看。 我会继续写一些我熟悉的牌子。绝大多数牌子用Jenny的话讲, 就是affordable fashion :-)

 

最后发个我们最新的视频 – 是我们第一期 【一起谈职场】系列。 坛子里如果有朋友愿意分享你的职场所得, 请和我们联系 mwchatroom@gmail.com。 我们的采访对象不一定是名企CEO,但肯定是颇有职场经验的老手和各行业领域的精英。我们觉得这些成功人士更贴近我们的职场生活,更加可以在点滴的经验分享中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谢谢大家支持。 欢迎大家订阅, 点赞, 推荐和转发。

握手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