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恰似你的温柔》+《给我一个吻》

(2020-07-20 16:28:30) 下一个

唱两首蔡琴的老歌

《恰似你的温柔》

《给我一个吻》蔡琴的现场版有点嗨啊,邀吻不断,我都有点没法好好唱歌,短平快直录的没听原唱,最后可能有点唱错,跟着感觉唱的,抱歉!

《恰似你的温柔》
词曲:梁弘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的来
让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的来
让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给我一个吻》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让我想念你
纵然闭着你眼睛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我一样感谢你
上面的给我一个吻
纵然闭着你眼睛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我一样感谢你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让我想念你
给我一个吻呀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一样感谢你一样感谢你一样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