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刘亚洲批判》来了,《刘亚洲文集》却没了。

(2023-04-13 17:02:29) 下一个
我若不是无意间看了“昆仑策研究院”笔名关愚《刘亚洲批判》的网文,我还真不知道刘亚洲其人,更不知道他还曾经是著作等身的著名军旅作家。《刘亚洲批判》批判了《刘亚洲文集》。我想买来读读,看看。却发现凡是搜索“刘亚洲文集”或是“刘亚洲”这类关键词,在“孔夫子旧书网”、“闲鱼网”、“淘宝网”……等所有店铺,甚至于电子图书、语音图书统统下架,屏蔽封杀了!这就怪了,你关愚批判的《刘亚洲文集》没了,任你怎么批判我也无法对你批判的观点附和或反对。我看不到了你关愚批判的书,我就没有办法接受或反驳你批判的观点。既是这样,倒不如不批判的好。因为,若没有批判,我或许此生都不会知道这个“刘亚洲”和他的《刘亚洲文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苏向东 回复 悄悄话 我若不是无意间看了“昆仑策研究院”笔名关愚《刘亚洲批判》的网文,我还真不知道刘亚洲其人,更不知道他还曾经是著作等身的著名军旅作家。《刘亚洲批判》批判了《刘亚洲文集》。我想买来读读,看看。却发现凡是搜索“刘亚洲文集”或是“刘亚洲”这类关键词,在“孔夫子旧书网”、“闲鱼网”、“淘宝网”……等所有店铺,甚至于电子图书、语音图书统统下架,屏蔽封杀了!这就怪了,你关愚批判的《刘亚洲文集》没了,任你怎么批判我也无法对你批判的观点附和或反对。我看不到了你关愚批判的书,我就没有办法接受或反驳你批判的观点。既是这样,倒不如不批判的好。因为,若没有批判,我或许此生都不会知道这个“刘亚洲”和他的《刘亚洲文集》!旅美教授苏向东随笔
苏向东 回复 悄悄话 我若不是无意间看了“昆仑策研究院”笔名关愚《刘亚洲批判》的网文,我还真不知道刘亚洲其人,更不知道他还曾经是著作等身的著名军旅作家。《刘亚洲批判》批判了《刘亚洲文集》。我想买来读读,看看。却发现凡是搜索“刘亚洲文集”或是“刘亚洲”这类关键词,在“孔夫子旧书网”、“闲鱼网”、“淘宝网”……等所有店铺,甚至于电子图书、语音图书统统下架,屏蔽封杀了!这就怪了,你关愚批判的《刘亚洲文集》没了,任你怎么批判我也无法对你批判的观点附和或反对。我看不到了你关愚批判的书,我就没有办法接受或反驳你批判的观点。既是这样,倒不如不批判的好。因为,若没有批判,我或许此生都不会知道这个“刘亚洲”和他的《刘亚洲文集》!旅美教授苏向东随笔
苏向东 回复 悄悄话 我若不是无意间看了“昆仑策研究院”笔名关愚《刘亚洲批判》的网文,我还真不知道刘亚洲其人,更不知道他还曾经是著作等身的著名军旅作家。《刘亚洲批判》批判了《刘亚洲文集》。我想买来读读,看看。却发现凡是搜索“刘亚洲文集”或是“刘亚洲”这类关键词,在“孔夫子旧书网”、“闲鱼网”、“淘宝网”……等所有店铺,甚至于电子图书、语音图书统统下架,屏蔽封杀了!这就怪了,你关愚批判的《刘亚洲文集》没了,任你怎么批判我也无法对你批判的观点附和或反对。我看不到了你关愚批判的书,我就没有办法接受或反驳你批判的观点。既是这样,倒不如不批判的好。因为,若没有批判,我或许此生都不会知道这个“刘亚洲”和他的《刘亚洲文集》!旅美教授苏向东随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