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吐槽大会】《飞花》cover 李克勤 交小赛作业

(2023-04-07 13:55:30) 下一个

非常感谢小赛点我唱这么好听的一首歌,也感谢小赛的耐心,等了这么长的时间。这首歌很高音,和声网上也找不到简谱。我自己扒了一下,感觉是个高三度的和声。如果没唱准请大家多包涵。这个视频是去年声生不息港岛篇李克勤的现场,用了全息激光技术配上李克勤的精美和声,当时听了看了就觉得惊艳无比!

 

 

吐槽:从三月初开始就很忙,先是去海外跑了个马拉松,然后春假,然后周末带两个娃轮流出城踢球,完全没时间录歌。好不容易喘口气,花粉季又如期而至!

再吐槽:我家女儿从五岁开始踢球,目前是所在球队的主力。教练是个英国来的小伙,有心培养她,目标是赛季结束后能把她往上一个水平的球队输送。话说三周前的一个周三,上一层球队的教练突然给我们发短信,想邀请女儿参加周末在外地的两场球赛。要知道从我们居住的城市开车单程要三个小时才能到周六的球场,然后周日还需要再驱车两个小时才能到另一个城市踢第二场,然后四个小时回家。不过老爸我接到教练的短信后,自然是喜出望外,热泪盈眶。二话不说就回了短信给教练表了忠心,然后火速订好周六晚上的酒店。到了周六一切按计划进行,开车三小时,女儿上场踢了三分之二的时间,可圈可点。晚上还找到一个好餐馆美美地撮了一顿。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开了两个小时到了球场刚热身十分钟,倾盆大雨夹着闪电不期而至,比赛立刻被取消,父女俩于是郁闷的在瓢泼大雨中开了四个小时回家,真是命苦不能怨政府。事后上层球队的教练也有点不好意思,承诺说会给女儿补偿的机会。希望会是坏事变好事,女儿最终能如愿以偿的升队!

飞花 (Live) - 李克勤
词:陈少琪
曲:李偲菘
原唱:李克勤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温暖长留下
绵绵头上飞花 能遇上壮丽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凌晨同静望 奇幻冰雕亮光
你我抱拥于陌生的地方
同游零度下 纯白色的札幌
你说要永远拥有这夜风光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温暖长留下
绵绵头上飞花 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足印不退下
绵绵头上飞花 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怀念那一刹耀眼的火花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