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双龙喜相逢】前程龙烟花龙尾 《梦仍是一样》放烟花啰!!!

(2022-12-29 17:42:11) 下一个

谢谢班长们和水乡后海两个合伙人!活动非常成功!感谢加祝贺!

照片是几年前美国独立日在南加州圣地亚哥拍的烟火照,想来比较应景!:)

 

百度百科:谭咏麟的这首《梦仍是一样》第一次收录于其1990年专辑《梦幻舞台》中;这是谭校长出道以来的第26张专辑。这是Alan可以轻易发挥的歌,但歌曲本身仍已渗出不折不扣的“谭味”。《梦仍是一样》是粤语版,普通话版为《夜未央》,收录于1990年发行的专辑《难舍难分》。

 

梦仍是一样 - 谭咏麟
词:简宁
曲:谭咏麟
曾共你爱看夕阳
徘徊夜途里 细雨共尝
曾共你爱看夜星
温馨地和你诉说梦想
但这些光景 轻轻远去了
这岁月 夜是更长
现况可好吗 我是以往一样
这个梦独个欣赏
雨中的我俩 哪管方向
只是你远隔重洋
你可知这刻 夕阳是一样
只剩我向远处凝望
这刻一颗心 已消失方向
失落里 爱意未忘
你可知这心 梦仍是一样
只是你已远去流浪
不知方向
曾共你爱看夕阳
徘徊夜途里 细雨共尝
曾共你爱看夜星
温馨地和你诉说梦想
但这些光景 轻轻远去了
这岁月 夜是更长
现况可好吗 我是以往一样
这个梦独个欣赏
雨中的我俩 哪管方向
只是你远隔重洋
你可知这刻 夕阳是一样
只剩我向远处凝望
这刻一颗心 已消失方向
失落里 爱意未忘
你可知这心 梦仍是一样
只是你已远去流浪
雨中的我俩 哪管方向
只是你远隔重洋
你可知这刻 夕阳是一样
只剩我向远处凝望
这刻一颗心 已消失方向
失落里 爱意未忘
你可知这心 梦仍是一样
只是你已远去流浪
雨中的我俩 哪管方向
只是你远隔重洋
你可知这刻 夕阳是一样
只剩我向远处凝望
这刻一颗心 已消失方向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