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蝎宝宝们 无糖《轻轻的告诉你》 你们。。。

(2022-11-14 16:30:33) 下一个

很美丽,很帅气!把这首甜歌送给小赛,小璇,梅梅,小五几位美女,还有瓜哥,舰长和雾里几位才子帅哥!几位都是我喜欢的歌友!祝你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网上做了一点research,发现天蝎的优点好多!

“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蝎,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后的能量却足容易以融化热和一颗冰冷的心。深谋远虑、恩怨分明、直觉敏锐、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不畏挫折,坚持到底、对朋友讲义气、天生的性感魅力、坚持追求事情的真相、善于保守秘密、对人生有潜在的热情。直觉敏锐、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最有判断力、讲义气、性感魅力、独立、规律、温柔、高雅、社交手腕强、审美观、最不易上当、保守秘密。”

这首杨钰莹的经典甜歌最近被改编成了合唱版,成为电影《独行月球》宣传曲。原唱马丽沈腾都是跨界的演员。十分感谢唐唐的邀请合作,让我能有机会尝试一下不同风格的歌曲。只不过这首对唐唐来说是拿手菜。而我费了好大的劲,唱出来还是一股大葱味儿,请大家多担待!财迷嘻嘻

 


 

作曲 : 毕晓世
作词 : 毕晓世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暖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 很多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