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无糖辞去版主,用这首《我的新衣》答谢所有歌友过去一年多来的支持

(2022-02-28 07:54:16) 下一个

这首四分钟长的歌,我只是贡献了三十秒。这个比例基本真实反映了过去一年多唐版和我付出的工作量!唐唐为人真诚善良,唱歌做版务都是非常认真,非常有态度,非常有passion!唱坛过去两年多来的热闹场面和她的辛勤付出完全分不开。在此谢谢唐唐!我也很高兴过去近两年能把很多时间花在这,认识这么多有才华的歌友。耳炫目染,我自己的音乐修养,唱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公司三月份就要求回去上班了。回去了,听歌顶帖就没这么方便了,也无法再胜任版主的工作。女儿从去年秋天起也开始上中学了,平时也需要辅导辅导她的学习。周末两个娃都是各种体育课外活动需要我开车到处颠,唱歌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是时候辞去版主的职位。星版和才版上任刚好两个月,一直尽心尽力,版务搞的有声有色,唱坛交给她两很放心。

做了一年半的版主,深知其中艰辛,再次致敬唱坛历任版主的付出。也再次感谢星版才版勇挑重担。呼吁所有真心热爱唱坛,喜欢唱歌的歌友支持她两的工作,共同维护这个精神家园。

最后说说这首歌,非常前卫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将京剧国粹和说唱结合到一起,编曲新颖,视频拍的精致。唐唐的rap语气动感节奏无可挑剔,我也尽力鹦鹉了一下成都话,希望大家喜欢。我过几天再单独送大家一首谢谢这两年来的关照!不夸张的说,坛子里面很多都是我老师。尽管很多时候我都是偷偷学艺,哈哈!:)

 

 

作词:VAVA, TY
作曲:卡斯、Double_G

look at me 从上到下
就哪怕小的细节也要美到爆炸
带上gold chain J's踩在脚下
嫉妒的也只能在网络上叫骂
新一代女王出现
快点都给我让开
我从来不搭眼看他们设下的障碍
衣服换来换去怎么办已选择头疼
整理好心情再踩下油门
女王的新衣耀眼的星星
时尚的精英搭配什么看我的心情
你可以亲吻我的戒指
但不能碰我皇冠
我一天当中只有梳妆打扮时才忙乱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清早起来什么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什么花香
脸上擦的是什么花粉
口点的胭脂是什么花红

牌子多幸好不太执著
穿我想穿的
随便啥子牌子货
我是人穿衣服
他们衣服穿人
老子人就是名牌
他们人是胎神
我的身份有点贵
还不停升值
走到街上就像一千台进口奔驰
我来自成都
是成都的恩赐
你听到的不光音乐还有真实
妹儿些看到我高兴的就像过生日
弟娃些把我当偶像
喜欢我的耿直
还有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是粉丝
欣赏不来先把你的脚杆伸直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look at me 不怕妆都花了
喷上爱的香水否则不可能出发的
哪个女生不爱美时尚我满血八格
你爱的那个bad boy都想与我有瓜葛
多少hater他们把我视为眼中钉
当嫉妒从你心里爬到脸中心
做自己就是你做个最时尚的新人
打扮漂亮再出门
要坚持这种精神
当我出现每一眼都惊艳
讨厌肤浅给我捡起你偏见
忽近忽远抽个签许下心愿
要更酷炫每一天都更鲜艳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清早起来什么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什么花香
脸上擦的是什么花粉
口点的胭脂是什么花红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希望每一天有不同的惊喜
穿我的穿我的新衣
从来不敷衍打扮的精心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