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庆祝坛庆圆满成功】《共同渡过》《当年情》串烧送给。。。

(2021-08-22 17:30:24) 下一个

把《共同渡过》送给倚天队和所有支持过倚天队的逍遥派们,把《当年情》送给屠龙队和所有支持过屠龙队的逍遥派们。所以,那25位两边都支持过的逍遥侠士侠女们,没错,两首歌都送给你们!微笑

啥也不说了,一切尽在歌声中!明天点歌楼见!得意

 

 

共同渡过 - 张国荣
词:林振强
曲:谷村新司
编曲:卢东尼
垂下眼睛熄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
再活多一次都盼
再可以
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
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
今生的暖意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当年情 - 张国荣
词:黄沾
曲:顾嘉辉
轻轻笑声在为我送温暖
你为我注入快乐强电
轻轻说声漫长路快要走过
终于走到明媚晴天
声声欢呼跃起
像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拥着你当初温馨再涌现
心里边童年稚气梦未污染
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此刻是添上新鲜
一望你眼里温馨已通电
心里边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再度添上新鲜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