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遥望》+《谁》

(2020-06-11 13:02:38) 下一个

 

 

遥望

词曲:小柯 原唱:谢雨欣

望见你从门前经过似有一些悲哀 于是就轻轻唱了起来

所以你我从此被爱紧紧锁起来 却又不能一生相守 这到底是谁在安排

当你小心地在我身边静静坐下来 告诉我未来多精彩

所以你我从此被爱紧紧锁起来 却只能相互眺望这支离交错的感伤

在你我相遇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 依然有爱情在游荡

在你我相爱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 依然还是年少无知的感伤

 

词曲:小柯 原唱:谢雨欣

遇见你的我 碰到我的你 在同样的深夜里 写了同样的日记

望着你的我 望着我的你 在同样的时光里 问着同样的问题

谁在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在等我 我在等着谁

忘了你的我 忘了我的你 在不同的时间里

忘记同样的自己 想念你的我 想念我的你

在不同的岁月里 同样询问着自己

谁在爱你 你在爱着谁 谁在爱我 我在爱着谁

谁在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在等我 我在等着谁

谁在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在爱你 你在爱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