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抒情

岁月匆匆,看往昔,我们有遗憾、不甘、抱怨。其实岁月从不欠我们,时间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让我们用柔情拥抱岁月,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血划过的风采!(笨小孩的世界之223篇。)

(2024-07-15 12:30:07) 下一个

血划过的风采!

特朗普.png

(图片来自网络)

 

特1.png

 

这两天大家都在关注热议特朗普被刺杀的事件,其实一般的政治话题我是不会参与太多讨论的,今天的前总统事件我也不讨论政治,也不说事件的过程(因为很多媒体有详细报道),只想说说人性的魅力,无可否认通过这件事情,我们的前总统的人性魅力在我心目中加了很多分,我以前对于特朗普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所以,他第一次竞选总统的时候我没有投他票,他竞选第二任的时候,我弃权了,谁也没有投。但在他落选后的四年,他经历的一切,的确不是常人可以承受的,稍不坚强就会彻底崩溃,跌落地狱,因为这中间不排除有政治迫害,这种迫害,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他们可以从一点陈年破事拿来无限放大,还可以进入联邦法庭裁决,有这样大的能力和手段的搞手并不简单,简直是司马超之心,大家可知。

而特朗普面对这一件又一件的官司,他以一般人认为的风烛残年之躯选择面对,尽管艰难,依然不倒下,也许这就是强者的风范,同时也是站到高处的代价。但也因此让我在这段时间对他刮目相看了,这就是人性的魅力,因为这一切都不是常人可以承受的压力和打击,但在这样的不利他的环境下他依然坚定的决定竞选下一任总统。这不得不让我要从新审视他了,也难怪富豪名人马斯克突然转向全力挺他。如果相信前世今生的话,我觉得他前生一定是阿修罗的战神。

 

特2.png

(混乱的场面)

 

特4.png

 

因此,也就有了两天前那张可以成为美国历史永远一页的瞬间抓拍,才让大家看到什么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风采!” 这一点除了在特朗普身上感受到,我们同样在摄影师身上看到了,拍摄者Evan Vucci是美联社驻华盛顿特区的首席摄影师,获得过2021年的新闻领域国际最高奖——普利策奖。单从技术的角度来看网上这张特朗普的照片抓拍得真的是太好了,无论是拍摄时机、构图、拍摄角度都堪称精妙,非常完美的一张新闻照片。

摄影师在这种突发危机的时刻没有想着躲避,而是抬起相机快速拍摄,真的是超高心理素质和摄影水平。从新闻照片的任何角度看,都是无懈可击的。

枪击事件中,特朗普带着脸上鲜红的血迹,在经历了生死瞬间后,坚定的站起来握拳高举右臂的关键动作,他坚定的神态,充分显示出他的非凡,因为这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心理素质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这就是纯属于他个人的人性魅力!

通过这件有惊无险的刺杀事件,希望美国目前的乱象可以引起从上到下的警醒和反思。祈盼美国强大,团结!世界和平!

最后,给强人特朗普送上一句最平民百姓的祝福:平安就好!

 

百合.jpg

 

 

 

作者简介:张允遐,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合作作家,【滚滚红尘美利坚】作者。该书被中国各地图书馆和美国公共图书馆收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