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笑语天上人间 第二章 亿年法缘

(2020-06-17 18:40:52) 下一个

在上一章中提到,善勇和法王子在这一次人类文明中故事,但是他们的那个法缘故事可不是只存在这一次的人类文明中,其中牵扯到上亿年的漫长岁月。其实如果算上在天上岁月的话,那是用亿亿万劫都是说不清楚的。

在漫长的宇宙历史中,任何生命都逃不过旧宇宙法理成,住,坏,灭的束缚,高境界的神看到低境界层次中的生命和物质因素,在漫长岁月中变异败坏而忧心忡忡。

不止一位伟大觉者为了挽救他的众生,为了证悟出金刚不坏的佛法,不惜冒着失去一切的危险,投胎到低层的世界中,以期锤炼出最正的佛法,带回他的天国。

不想人世险恶,最后自己也毁在人中,回不去了。不同层次的法王如来,大穹天主都在不断的观察,思考着根本解决宇宙众生所共同面临的最后劫难。

这时伟大的主佛出现在宇宙高层,在层层转生往下走的过程中,在宇宙大穹不同层次中,开讲那不可思议的大觉之法。绝大多数佛道神仍在观察着事态发展和变化,一些觉者决心协助主佛在人世中转动佛轮,法正乾坤。

当主佛下走到善勇曾经所存在的宇宙天体层次,针对那一层次中所有大天主,大法王们讲了一次法。听主佛讲完法后,善勇更加明确了生命存在的更深刻内涵,决心跟着下世助师正法。

于是善勇与他那个境界中四位大法王,随同师尊层层下走到人世。在下走到一个叫大光明天国世界时,在青山溪水边,见此境界法王如来之子,就是前文所说的法王子,正在苦苦思索着众生劫难解救之法。

善勇于是飞至法王子身边,对他说:“佛主即将下走,降临凡世,转大佛轮,普度众生。此为绝好契机,何不随佛主一同下走于人世中,锤炼,铸就金刚不坏之法?”

法王子毫不犹豫的说:“待请上神引见,拜见佛主,以表心意。”

善勇说:“随我来。”

就这样,善勇同法王子来至师尊的天宫——大明苑。

师尊高坐在莲花台上,法相无比庄严神圣。叩首后,善勇说道:“佛主,我二人愿随同您下走人世,协助您弘扬佛法,救度众生。”

“你们可知人世险恶,路途艰辛?”师尊慈悲的说道。

善勇和法王子齐声说道:“我二人仰仗佛主法力,不畏生死,为表决心,以誓约为证。”

师尊慈悲的看着他们,挥手间,在面前出现两张桌案,上面有黄色丝绸一样的卷轴。

他们写到,誓约:一、用正念证实伟大佛法。二、如果有邪恶破坏大法,一定用生命去维护和捍卫伟大庄严的法典。三、一但违弃誓约,必遭形神全灭之恶报。

其实呀!正法弟子中一些同修,都曾与师尊在不同层次的天国签订过正法誓约,内容基本差不多少,只是侧重点不同而已。

辞别师尊,出了大明苑后,法王子对善勇说道:“人世艰险,岁月漫长,一旦迷失还望上神加护。”

善勇坚定的说道:“我定当维护,不使你迷失。如若我迷失人中,也希望法王子救我于生死间。”

法王子也坚定的回答说道:“我亦当以生命来维护。”

后来法王子在人间界还是迷失了,最后在善勇的加护下走出来了,这个就是他们之间的因缘,在天上的因缘也可以影响到在人间的因缘。

法王子即将往下走,大光明如来和天国众神眷属,依依不舍,泪流满面,恐怕这一别与法王子再无相见之日。

法王子面对众神坚定的说道:“我一定会回来的,这是一颗千叶菊的种子,当千叶菊第一千片黄色花瓣盛开的时候,就是我回来的时刻!”

说着,法王子把千叶菊的种子,放入天国土地中,毅然转身下走。善勇和法王子二人,还有无数的众神随同师尊继续下走,直到人世间。

从天国到三界,再往下走到人间界的过程,用人的时间观念看,是一个无法形容的极其漫长的岁月,是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说清的漫长岁月。

大约在六千七百万年前,地球不是现在的运行轨迹,要离太阳近一些,地球一年中以高温居多,年平均地表温度在45摄氏度以上,那时人类大多数居住在岩洞或地穴之中。

大陆板块也不是现在的样子,那时地球北半球有二大主要大陆板块,居住着巨人族,身高在5米左右。南半球多为中人和小人族,居住有四块大陆板块,在南北半球之间还有一些巨型岛屿,群岛,杂居着巨人,中人和小人。

陆地上的动植物与现在地球上存在着的动植物,也有巨大的差异。在六千七百万年前,地球陆地上,天空中和海洋里,生活繁衍着各类型的恐龙族群,陆地上植物多数以热带阔叶乔木和藻木为主,那时的地球,曾经是恐龙生活的乐园。

海洋中也有几种人类,美人鱼种族,在那时已存在于地球的海洋中。

海中还有一种人鱼,性情凶残,有着肺和鳃两种呼吸系统,身体表面覆盖着细密的鳞片,颜色蓝灰色。头部两只大眼睛占面部三分之一,鼻子是两个孔,嘴如同鲤鱼一样,嘴中布满着锋利牙齿,身长近二米,手指和脚趾间有蹼。

这种人鱼会经常成群的爬上陆地,掠食中人和陆地上各种恐龙,他们的武器是经过打磨的巨大动物遗骸的肋骨。

在北半球,主要巨人聚居的二块大陆板块,有十三个王国国家,那时善勇生活在最东部的巨人族王国中。因为最早见到太阳,所以这个国家被称为太阳之国,十三个国家中有四种宗教信仰,常因信仰不同而发生了宗教战争。

按当时习俗,善勇从很幼小时(刚断人奶)就被太阳国大祭司选中,進行宗教学习和修炼,并作为他的继承人。大祭司的作用是观天象,预测国家兴亡,自然灾害;辅佐国王,以德治国;秉承天意,教化民众,休养生息。

经过三十五年艰苦的宗教独修,善勇進入了高度渐悟的状态,依照天意,开始弘扬佛法。善勇证悟和弘扬的佛法,名称叫大日觉法,在太阳国全民上下,包括国王都是佛法的信徒。

部族战士们统一食宿,统一练习军事技能,也统一進行宗教修炼,如同古代少林武僧一样,拳禅合一。太阳国的国王哈坎琉斯(众神之子)也经常请善勇去王宫,和众大臣一起听他宣讲佛法。

而这位国王,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大光明世界法王子的某一世,在一段时间内,善勇進宫多次见到哈坎琉斯疏于朝政,整日饮酒作乐,于是他对这位太阳国的国王说道:

“大王,这些时日,意志为何懈怠了,我夜观天象,见斯米岛邪教国家联合我周边王国,意图大举入侵我国,不知大王作何打算?”

哈坎琉斯回答说道:“我国国富民强,军队战士骁勇,斯米岛人不敢前来攻打,我已厌倦攻伐杀戮,应安享繁荣盛世。”

善勇说:“一个人的幸福对他本人来说很重要,但还有更多的人被邪教所迷惑,如迷途的羔羊,生死命悬一线,上天赋予大王伟大历史责任,大王应救天下苍生于水火。

大王对个人幸福与天下苍生利益之间,应作取舍,希望大王以天下苍生为重,修己治国,为天下苍生开创千古基业,永享太平盛世。”

太阳国王面带愧色的说道:“我一定会记住大祭司说的话语,为天下子民永久幸福,我将奉献出我的一切。”

从此,太阳国国王哈坎琉斯,严于律己,勤于治国,励精图治,经过艰苦努力,打败邪教联盟军,统一巨人族的二块大陆。

一切战事结束后,巨人国之王哈坎琉斯站在一座山峰之顶,手指遥远天际的地平线,对善勇说道:“我所走过的土地,我的一切国土,都是你弘扬佛法的地方。如果需要帮助,我会竭尽全力,我授权给你,教化我的子民吧!”

善勇说:“大王,我一定不辱使命......”

七千年后,善勇弘传的佛法進入了末法时期,人世间道德和物质都变得无比的败坏,进入到一个坏灭的阶段。

在一个平静的早晨,人们刚刚从沉睡中苏醒,天空中翼龙展开近十米的翅膀,带着刺耳的鸣叫,扑向他的猎物。

热带阔叶林中,一支剑龙带着它的幼子,在水边安静地喝着水,不远处,一只霸王龙贪婪地盯着剑龙母子。

忽然远处天空传来一种巨大和特别的声音,林中所有恐龙都竖起了耳朵,朝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人们也惊愕地抬头,望向天边:一个直径有25公里(如同中等城市大小)的小行星,以每秒30公里速度,带着与空气摩擦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撞向了地球。

不久,传来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整个地球都在颤抖,地球被撞离原来的运行轨迹,远离太阳而去。这颗小行星撞到地球后,随着小行星的撞击,几块大陆板块立刻沉入了海底。

撞击后荡起的岩石碎粒和尘埃,加上被气化的海水,形成一个巨大蘑菇云不断升高,不断升高,最后将地球表面覆盖,遮蔽了阳光,地球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同时巨大的高达五公里的海啸,席卷全球,接着就是连续几天的滂沱大雨。

更可怕的是,由于小行星的撞击,引发了地壳和大陆板块的大变动,一些陆地岛屿沉入海洋,一些海底大陆凭借着小行星的撞击力量,冲出了海面,直刺天空,变成新的大陆。

曾经的海洋变成陆地,曾经的大陆连同上面的一切生命和文明,沉入了深深海底。由于地壳和大陆板块的不稳定,不断的迁移和撞击,引发了无数大小火山,持续的喷发,地球整日烟尘滚滚,伸手不见五指。

升腾起那浓重的火山灰,覆盖在地球表面,这种情形持续了三十二年。由于地球上没有了充足阳光,动植物几乎死光了,恐龙也因此逐渐灭绝了,地球進入了冰河时期。

这一期人类文明就这样结束了,残存的人类,進入到了下一期的人类文明时期,后来的文明就逐渐由这个中人文明来主宰世界,一直到现在。

在大陆板块的大变动中,有一座靠近海滩的海底山峰,突出海面八千多米,那片海滩连同陆地也突出海平面几千米。在这一期人类文明中,把那座高峰叫做珠穆朗玛,那片海滩形成的高原叫青藏高原。

更多的精彩故事和佛法天机,请看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