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笑语天上人间 第二十一章 四海归心

(2020-06-14 18:35:36) 下一个

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作为正法弟子,身上肩负的使命很大,责任很大。那么很多时候大家在一起配合来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时候,所要共同面对的事情就很多。

而且无论几个人在一起做什么,在这个过程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如果大家不及时的向内找,去掉自己的执著心,那肯定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其实就是师尊通过这种形式,把大家的执著心给暴露出来。

因为大家都在修炼中,难免的会有人心暴露出来,只要此时能够找自己,看自己的不足,那肯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因为做事不是目地,而心性和境界的提高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不仅仅为了在人间做事,而是为了回到那美好的天上去呀!那里才有永恒,才有真正的快乐!!

而且师尊曾经说过:“大家坐到一起来也不容易。我过去讲过一句话,我说别看你们现在在一起,等你们圆满了以后谁都找不着谁。(笑)

大家知道,这宇宙非常的庞大,因为正法造就了三界,因为正法造就了人类社会,所以在历史上很多宇宙大穹的高层生命就来到这儿了。那个时候不是大面积的来,他是代表性的,在不同时期为了配合做最后的这些事。

也就是说,**一大部份随着那些天体来的,人人结了缘,一旦圆满回去之后啊,你们要再想见都是几乎不可能的了,所以你们要珍惜你们的这段缘份。而且你们这些缘份都是互相交叉式的、每生每世结过不同的缘,很不容易呀。

所以在做事上协调好,每个**的事都是大家的事。每个人都不要因为小小的一点事情就互相产生很大的隔阂,这都不行,要珍惜。而且在做大法的事上要配合,要配合的好一些。”

有感于珍惜大家之间的那来之不易的法缘,李青莲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将与自己经常一起联系,用笔来证实法的几位同修的缘分写出来。

写缘分不是目地,目地是通过自己所看到经历,让大家都能看到同修之间的缘分,是多么的神圣,多么的不易,多么的难得。为的是共同精進!更好的形成整体,在这个有限的时间内,救度好更多的世人!!

茫茫宇宙无限广大,深不可测;洪大天体无比微观,遥不可及。作为修炼中的人,看宇宙和天体,简直是太奥妙了,很多的事情都是用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美妙和伟大!

越修炼越是觉得自己从前的认识,是如此的渺小,越深入学法,越是觉得大法的伟大和师尊的无比慈悲!!还有就是修炼与正法机缘的可贵!

那是一个远远超出大家所能认识的这个宇宙天体之外,非常高非常微观的一个神的世界,在根本无法用人类这个物质空间中的时间概念来形容的漫长过去,在那里有着一种“玉”的概念,当然那种概念与人间的概念是根本上就不同的。

那里有一位大神,为了丰富那层宇宙,为了给将来最后在人间正宇宙的法,提供一下方便条件造就了两块“碧玉”。说白了,就是给在将来在人间同化大法的,从不同更大范围体系下来的高层生命,在天上结缘提供了这样的一种条件。

当然他们都是神的形像,而且像小孩的一般,特别的纯净和有智慧,而且那位大神都分别给他们一把神剑,威力特别大。这对碧玉有着同样的力量,但是各自又有一些不同,有点类似人间常在小说中听到的“雌雄双剑”一般。

当然,这两位神,他们还有更高的不同的来源,只是在这个境界中被这位大神造就出来而已。由于他们是一起产生出来的,那他们经常是形影不离,为了那层宇宙的安危而操心。

这样,经过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一次,他们一起到一个空间中巡视,就听见一阵无比慈悲,无比洪大的琴音,那真是:

洪大琴音沁吾心,无比慈悲耀古今。

不知怎的,他们十分的感动,十分的感动,默默的走向美妙的琴旁。当走近了,他们看见,那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琴,一位好像在哪里见过,有着无比威德的神,在那里聚精会神的弹奏着...

相比这个琴,他们渺小的如蝼蚁一般,而且那种琴音好像能震动一切空间似的,有着无比慈悲,无比洪大的力量!

他们匍匐在琴旁,仔细聆听着这殊圣的琴音,眼泪不知不觉的流出来了,似乎觉得他们要与这位神结下一种无比神圣而伟大的缘分!!回想到当时的情形,李青莲现在已经是泪如雨下!

当过了很久很久,这位伟大的神才停下弹奏,看了看渺小的他们,慈悲的说道:“我是用这种方式告知苍宇中的神,为了挽救大穹,我要到最低的地方,去正整个宇宙天体的法,归正大穹,那时很多生命都会再造,不行的就是解体了。

我希望能有很多的神下走,到时候同化宇宙根本的法,助我正法,普救众生!你们可否愿意?”

不等他们回答,只见这位巨神伸出手来,把他们托在掌中,他们的身体被佛力加持变得很高很大,他们看到了自己从来没有看到的另外宇宙大穹体系中的很多真相。

这是以前根本不可能的,因为神也只是那一层次的神,他也不能把宇宙中的一切都认识和看得清楚。此时此刻,他们在瞬间就明白了,这位巨神也许就是造就整个宇宙天体的主佛!!

他们激动的说不出来话,双膝跪在主佛的掌心,朗声发愿:“愿随您下世,与众生结缘,助您正法!!!”

主佛慈悲的说道:“既然你们在这里一起用琴音与我结缘,那到人间的时候,你们一起会用琴来演绎一段传奇故事,会流传千载的!而且你们很多时候会以各种不同的角色,形影不离!”

说完,师尊就给他们授记,他们用最虔诚的心来接受主佛的慈悲......

接着师尊就隐去了,他俩就开始了漫漫的苍穹之旅.....

他们都知道不断的往下走,就是一个不断的入迷的过程,有很多的时候,那种神圣的誓约会被忘却。但是好在他们会在天上与师尊不断的结缘,不断的奠定着能来到人间和在末法时期得大法修炼的基础。

这里解释一下,李青莲就是这两块碧玉中的一颗,另一颗在历史和他曾经有很多的联系,通灵宝玉中的小茹,还有历史上莲花色,现在的二姐,还有以碧玉为名的种种角色。

他们在不断下走过程中,有时会分开,有时会在一起,也是为了不断的和其他众生结缘嘛!拿李青莲来说,在一个很高境界中,他遇到几位:现在的明哥,云兄,还有雨哥。

这几位在天上是非常有智慧的,因为他们也都是代表着不同天体体系中无量无数的众生而来的,那么生命特点也会不同。虽然他们都是出口成章,但是又各有特色。

明哥是以诗体语言为表现的;云兄是以看穿一切的洪大智慧为表现的,用句人的话来说,其内心是那么的宽宏与坦荡,绝对是一位长者的风范;而雨哥是一位质朴平实的生命。

在李青莲遇到他们的时候,听见他们在说道:“听很多的神说,宇宙之主要到人间正法,我们也想去,可是我们没有见过宇宙之主,那该怎么办?”

李青莲当时好像想起了自己的一点记忆,于是把自己的经历与他们说了,最后李青莲说道:“要不我们一起在这个宇宙中寻找主佛吧!”

“那好吧!”云兄说道。

于是他们几位一起在这个茫茫宇宙中,开始了寻找主佛的过程......

茫茫宇宙,到那里去找呢?他们每走到一个层次,就问那些神,说道:“看没看过主佛?”

他们都说没见过,而且说,他们也听说过,如果找到之后,一定要告诉他们一声。

后来李青莲因为一件事情,需要在一个境界中停留一段时间,而且李青莲与云兄他们相约到将来的某个时候再见。

在这个境界中,有一汪蓝色的碧水,在水中有一朵非常漂亮的莲花。李青莲在办完事情的时候,路过这里,此时这朵莲花显现出一位漂亮女神的模样,见到他,就问道:“我在这里,怎么从来没见过你,但是就觉得十分的熟悉呢?你要到哪里去呀?”

李青莲说道:“我要着急找到云兄他们,我们要一起寻找主佛。”

然后李青莲就把自己以往的经历,都给她讲了。

这个莲花女神就说道:“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曾经是一座非常非常高大神山中的一棵大树呀?我是经常落在你身上的一只神鸟呀,我还经常给你唱歌呢,你保护我,经常变换着样子陪我开心!”

哦.....李青莲想了半天,在朦胧的记忆中是有此事,于是他淡淡的说道:“是有此事。”

此时莲花女神哭着说道:“后来你知道我为什么消失了吗?因为我为了维护那一层次的法,与一些不好的生命打仗,可是我一不小心受伤,就落到了别的层次。

幸好最后遇到一位神把我搭救,还把我送到这里来,说是一切都有安排!过去的时光,我根本忘不了!”

李青莲也叹了口气,说道:“我要找到主佛,一起到人间助他正法,你愿不愿意去?到下边可不是当神鸟和莲花一样逍遥自在,那得受苦!”

“我不怕!”莲花女神坚定的说道。

此时不知怎地,从天上飘来一朵祥云,在祥云上端坐着一位巨神,那真是:

无比威严天地间,洪微十方慈悲显。

欲知后事如何,敬请期待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