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第三册 法缘会聚 ● 第五章 解体吸血族 雷劈中南海

(2020-05-29 06:41:56) 下一个

第五章 解体吸血族 雷劈中南海

兰泠有诗云:
《诛妖邪 七绝》
鬼占人皮言佞语,
满身漏洞不知羞。
戏观鼠辈穿堂过,
天网擎开魅魉收。

十三女佛中的第十三佛丹华仙子今世转生在华夏国湖北省武汉市,一九九九年得法轮大法,在共产邪党对佛法迫害的高压环境中一直带修不修,直到在网上遇到丹枫,丹枫对丹华从法理上启悟、归正人的心性,丹华在丹枫的带动下三件事做的越来越好,在三退方面有时候一个月能劝退几百人。

丹华在网络上认识一个女子,从她话中得知:她曾认过一个血族的人做“师父”,有次看到这个“师父”打坐,眼睛翻白,舌头吐老长,吓得她半天不敢作声,恐怖的是她的这个师父男女同体,并且隔一段时间会有清理污浊身体为由强行吸取她精气。据她表述,华夏国的一些领导人包括江蛤蟆,经常与他(她)合影,都在修这个。听起来很吓人,而且是个群体。并且也收了不少这样的“弟子”,有男有女。

丹华教了这个女子除魔口诀,叫她加强正念,尽快从邪魔控制中摆脱出来。

不久,这个女子的师父血族妖人,在网上找到丹华,说道:“是你阻碍我徒弟学我的法吧。你们的聊天记录我都看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丹华说:“哈哈。你是哪个生命啊。敢来我这里作乱了。你知道什么叫法吗?你徒弟自己去选择吧。不知道你那是修的什么呢。可否说来听听呢?”

血族妖人说:“我告诉你,最好少管闲事。”

丹华说:“我可不管你们的闲事。这样吧,如果她选择你,我也不管。如果她选择我师父的这个法。那你管了就是错。好不?这该公平吧。”

血族妖人说:“你师傅算什么,有资格给别人传法。你若再让她念那些魔咒,我将会做法让你内心不得安宁。”

丹华说:“你如果真来我这里捣乱,我直接清理你发过来的东西。我身边的护法神绝不允许你来作恶捣乱。”

血族妖人说:“你如果还要继续传你们的法的话,休怪我无情,我会让你们的法在世上消失。我认识魔族的一个神秘人物,众佛和仙都被他关压着!你如果在继续传你们的法的话
。我将请来我魔族的那位大师让你们的法消失!”

丹华说:“哈,那要它来试试,如果你不怕让它形神全灭的话,你去搬救兵吧。”

血族妖人说:“我是在警告你,你回去告诉你们那些人,如果在传法的话,休怪我不客气。就连你们所谓的上帝都被他控制着思想。”

丹华说:“上帝?哈哈!唉。我说你不要斗狠了好不好,你赶快搬救兵吧。”

血族妖人说:“你还不知悔改,休怪我请魔族人了。你等着吧!”

二零一一年六月初,丹华和武汉的一位同修清蓝坐火车去宜昌市探亲,两人配合在火车上劝三退、讲真相,很快就劝退了几个人。当天正好共产邪党党魁胡锦涛从华夏首都北京到宜昌巡察,火车上很多都是武汉市国安局、公安国保的便衣,便衣特务很快就注意到了丹华和清蓝。其实这些便衣特务是被血族妖人请来的妖族生灵操纵的,专门迫害丹华和清蓝的。

丹华和清蓝在宜昌市和勤道、金刚志等同修见面时,宜昌市国保突然出现,强行绑架了几人到看守所(华夏国的临时监狱),勤道在看守所坚守正念三天后闯出,丹华和清蓝被武汉市公安局带回武汉的洗脑班。丹华被关押在“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清蓝被绑架在另外一个洗脑班。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在华夏国是臭名昭著的洗脑班,关押迫害了很多大法弟子,将很多大法弟子转化、洗脑。所谓的“转化”就是共产邪党采用各种手段包括辱骂诋毁、歪曲误导、威胁恐吓、叛徒迷惑、胡搅蛮缠、以情骚扰,并强迫大法弟子看污蔑法轮圣王的录像,最终让大法弟子写不修炼保证书、决裂书。

阿弥陀佛在被丹枫除掉之前,一直在须弥山上主导控制“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它的法身在操纵“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以及各地的洗脑班。阿弥陀佛是旧势力的代表,旧势力体系中的天主、佛、道、神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干扰破坏法轮圣王救度宇宙众生,魔界赤灵子、青阳子、魔王波旬、吸血妖族、密党、魔党还有共产邪党等等都是被旧势力操纵的低层邪恶势力。

丹枫的网络空间中,知道丹华和清蓝情况的同修已经把讯息发布在网络空间,大家都在集体调用佛法神通除魔,强大无比的纯正能量集中在武汉市、宜昌市以及湖北省的其他地区,如摧枯拉朽般清理着这一区域的邪恶因素。

袅嫣在网络空间问丹枫:“空空,丹华、清蓝这次被邪恶迫害是因为他们自己修炼的有漏吗?”。

丹枫回道:“根本上是我们学员长期的‘人心不去’造成的,从历史渊源上,在东晋时期丹华和郭璞结缘,丹华是被南昌赣水之内的蛟精青阳子所害,旧势力安排蛟精青阳子转生到共产邪党的610、国安、公安系统中,今年春夏之交,共产邪党江哈蟆、时任党魁胡锦涛先后到湖北祸乱,其间吸血族妖孽达到历史上最猖狂的顶点!它们在湖北省为所欲为,给湖北省的同修弟子整体造成较大的损失。对丹华、清蓝迫害的正是这些蛟精以及吸血妖族。”

袅嫣也曾在南昌赣水流域和丹枫结缘,对青阳子一伙还比较了解,不过对吸血妖族还比较陌生。

丹枫自然知道袅嫣的迷惑,就说道:“我向大家揭密一下吸血妖族吧。血族的来源和西方魔鬼撒旦的情人莉莉丝密切相关,魔王波旬也是一回事。但是,它们还不是修罗道,血族它们把人类视为‘脂膏’‘蠢物’‘不会思考的肉汁’,但是它们一直在人类的城市族群里面隐匿的。血族,它在三界中所对应的人间界应是欧洲。在一定历史时期之后,也漫延到了美洲,今天已布满全世界。血族氏族间的无数次无休止的战争,在近代有多次就是围绕争夺入主美洲新大陆而展开的。”

丹枫接着说道:“其实大家不知道,共产邪党的江蛤蟆就是吸血僵尸,江蛤蟆的师父是血族女妖,它们是靠吸人血维系生存。共产邪党和血族、僵尸族、撒旦教以及外星生物是名符其实的近亲,马尔思就是撒旦教徒。邪恶的赤灵子和撒旦的情人莉莉丝,则是其总后台。这些东西都是旧势力在宇宙底层搜罗来的垃圾,专门用来毁灭全人类的,共产邪党的‘解放’全人类的真正意图是毁灭全人类”。

丹枫说:“过去神佛不允许血族与人类之间的数目对比超过一比十万这个比例!但现在全世界所有血族的吸血鬼和僵尸的数量又繁衍的太多太多!如果中南海政治局内那些血族的后裔们把封印全部打开,那将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丹枫说道:“这些事对于蒙昧的现代人类而言是密中之密,我只简略一谈。以上这番话我是想告诉大家,对于目前的血族妖类的干扰,我们可以清除它们,对于僵尸也是一样。但是,仅限于对大家做好三件事形成干扰的这部分!大家一定要明晰这一点!我们是有能力根除一切妖魔鬼灵的,但是暂时不要那样做。那样就真的‘有为’了!”。

其实历史上,旧宇宙安排了多种在末法时期毁灭人类的方式方法,利用血族氏族之间的混战是其中一种办法。这些灾难都由不同特性的神操纵魔来各自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方式。所以,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直到现在,人类的灭顶之灾不但是接连不断的,而且是重迭的。

所以,蒙昧无知的现代人类在沉迷无识中,被保存到了今天,有谁知道法轮圣王的慈悲救度啊!在一九九零年和一九九一年,法轮圣王已经在所有大小宇宙中改动了旧宇宙的一切运行机制!慧星撞到木星上去了,灭世的洪水分次减小了,全世界的核爆炸也有可能完全免除,之所以说“有可能”是因为他将取决于人类道德回升成度和三退的人数。

不到一个月,清蓝和丹华都被洗脑班的大须弥彰“转化”,回到家里。

大须弥彰是须弥山的阿弥陀佛传授给赤灵子的法术,那是一种让人在里面沉溺不醒、不死不休的法术!其实此时你就象入了此障。它们看你就象看画册里的人物一样,又清楚又明了,还很渺小。此时,任何外面的人看你都是很小,在里面沉浮飘荡………………

这种法术原本不是邪术,但被阿弥陀佛传授给赤灵子以及共产邪党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这些黑窝里面的黑手烂鬼用了。对于人心繁重的修炼人来说,当它们引起你的人心执著意念情绪,你就已经处于必败之地!它们在另外空间,在暗;你在表面空间,在明。当你对法的不能圆容理解成为它入侵你七魄、间隔你元神的理由,这时候那邪恶的机制就开始发动!

丹枫、袅嫣和网络空间的同修都叹息不已,丹枫对袅嫣说道:“请转告清蓝和丹华,从洗脑班里面出来被转化了的,几乎百分之百带有附体了!我们就是多学法,多清理自身和除魔。進入过大须弥彰的人,短时期内不能接触不纯净的人和事物,否则很难真正复原!”

丹枫严肃的对网络空间的各位同修说道:“各位同修,血族妖孽达到历史上最猖狂的顶点!血族妖孽的总部在北京,所以,我们决定彻底清除掉这一历史上被旧势力纵容和袒护的毒瘤!”

丹枫和其他几位高度渐悟的大法弟子,还有网络平台的几百名大法弟子,大家都打坐结印,默念除魔口诀,连续除魔!

于是一场壮观激烈的围剿,围绕邪恶的基地总部北京展开!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左右,华夏国北京突降暴雨,隆隆雷声夹杂闪电,白昼变成黑夜。其间乌云笼罩,落下倾盆大雨,建筑物、车辆纷纷开灯,民众惊叹如夜间上班。顿时北京成泽国,交通瘫痪。全市多段道路严重水浸,车辆没顶,多条地铁停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更严重积水,天安门广场被淹没。

暴雨令内街水深及膝,民众要涉水而行。在包括龙虎桥、天宁寺桥、莲花桥、五棵松等主要道路,水深覆盖车顶。不少民众见路面水浸,改坐地铁,但包括军事博物院、陶然亭等地铁站,路面积水如瀑布般涌入车站,一号、二号、十号、十三号线陆续停运;首都国际机场如同水上机场,九成航班要延误或取消。

因暴雨降于下班时间造成全市瘫痪,引发民众不满,批评当局举办奥运时建设的“世界一流市政”,只是涂脂抹粉,一场大雨便洗得干净。

其实常人的天气预报科技手段是很低能的,它能够知道空气湿度、温度什么的,变化到一定成度要下雨了,它提前预报了;怎么形成的?那个副热带高压要来了,它知道;怎么形成的?台风要来了,它知道;怎么形成的?这些表象背后所形成的那个原因它都不知道了。它只能知道表面空间的表层反映,却永远不知道那是高级生命的游戏!

丹枫和大法弟子的神通就如雷霆震怒!北京市内巨大的、震耳欲聋的霹雳早已过了千声!北京市民面色如土!邪灵烂鬼根本没有逃的勇气!除了销毁大量赤龙邪灵、血族、魔族、密党的妖孽之外,表面空间就劈死了北京积极迫害大法弟子的某共产邪党书记!还劈伤了一些诽谤过法轮大法的人。还有一些特别凶残恶毒的共产邪党人员、恶警、帮教等等,也被销毁!如果不是旧宇宙的空间间隔,那可以直接销毁中南海高层!

西方国家的科学家把“厄尔尼诺现象”和“拉尼娜现象”戏称作小男孩和小女孩,它那虽是戏称、是调侃,但是却蒙对了!那个自然现象背后起作用的那些神真的是小男孩小女孩的形象!水淹天安门的时候,那些北京的众生只是感觉很好玩!虽然水淹北京是亡共产邪党之兆,但是人类很麻木的。人们还在那里欣赏地铁瀑布呢!人就是愚昧可怜的!将来看到真相的时候,愚痴的人类会羞愧的无地自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