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500岁世外异人 二十、回家

(2020-05-28 17:27:34) 下一个

我们被这妖阵耽误了一天时间,过后我们又继续赶路回家了。我问平先生,那些妖怪们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再来找我们麻烦?平先生说,被诛杀了大部分,连它们的师父,都被太极元真鸟给斩杀了。剩下的小半都逃之夭夭,成不了气候,不敢再来惹事了。

我们经过湖北境内的神医住所,在神医家吃了饭,歇息了一天,晚上便与神医道别。与神医道别时,我有些难过,问不知以后是否还有缘相见。记得神医拍着我的肩膀,愣了半天,对我说,如果以后我得了真道,要记得与他今日的缘份,别忘了他。

与神医道别后,便朝我家赶去。慢慢地离家越来越近了,想着就要与平先生分别了,不知何时能再见,心里就很难过。与平先生相处的这一段时间,让我知道了许多以前从来不知道的事情,思维观念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到了村口时,平先生就停住了脚步,他说就送我到这里了,他没时间去我的家,得赶回昆仑山。我就站在那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平先生示意我赶快回去,他说很快还会能与我见面,他想见我随时都能来找我。我点了点头,就独自朝村里走去,走过村口的那条小路拐进了村中,平先生就不见了,路上也看不见人影。

到家后,一算时间,将近大半个月,离开学还有好多天,我松了口气。母亲这段时间,急得不得了,责骂父亲不和她商量,非常生气。父亲没办法,就躲到厂里不回家,家里一团糟。看到我平安回来,家人都松了口气,矛盾才慢慢缓和下来。

晚上时,父亲就问我一路上的经历。我就将细节都一一与父亲讲了,听得父亲赞叹不已,说这一趟没白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家里这大半个月的闹腾也值了。

在以后的岁月里,平先生又来找过我几次,又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没时间写。在我初中毕业时的那个暑假,平先生还带我游历了整条龙脉,碰到了不少像平先生这样的世外修行人,还进入了深山中另外时空的“世外桃源”,知道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这些目前没时间整理,我想以后看找时间整理出来,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还有重大内容将在以后继续发布。

十多年后,正如平先生所言,我碰到了我的师父,那时平先生已不在了,永远离开了我。我本是一个愚昧无知的人,我的一切智慧都来源于我现在的师父,此后修炼中,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与特殊的能力,让我远远跳出凡人的层次,知道了太多的天道真机,层次一日千里地提升着。我明白了自己的使命,知道现在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宇宙时刻,同时也是一个极其危急的时刻,一切宇宙生命都必须在这一时刻作出自己的选择,为自己选择未来。如果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将拥有无限美好与光明的未来;如果作出错误的选择,那将会步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所以我在2011年写下这些文字,讲述与平先生的故事给大家听听。现在时间已进入了2020年,也是人类面临着生命决择的一年,笔者已在《神话密码解译》中揭示出隐藏在人类世界背后的真相,最最重要的话,都在那里边,希望所有人都用心去看看,放下观念,跟上我的思维,从头至尾用心看。而且希望尽快看,前面即使一时没看明白也不要紧,往后看,整个系列看完后就能明白了。也可以把整个系列下载下来,慢慢看,欢迎大量复制、转载、传播。

我将带你进入一个前所未知的、从未触及过的真实世界,让世人能明白目前所面临的一切,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选择,希望大家能用心阅读,祝愿人类能够渡过眼前的大劫,进入美好与幸福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