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500岁世外异人 十七、气

(2020-05-27 18:34:00) 下一个

神医的话,那时的我虽听不大明白,但是深深地感叹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脉我听平先生讲过,但气我不大明白,就又缠着神医继续给我讲气。我接触过气功,父亲是气功迷,我觉得气这个东西太神奇了,太玄,一直想弄清楚。

这时神医无奈地看了看我,说他知道的只是人体之气。如果想知道更多的,只有求教平先生了。我就又看着平先生,平先生对我的求知一般都不会拒绝,便与我说了起来。

平先生说,气这个概念很笼统,是宇宙间的一种能量。有许多种类的气,宇宙中到处都是气,所有生命体中都有气。它包括了很多种物质,凡精微发散之物都可称气。但气要分起来,可分为先天之气,与后天之气。先天之气是生命之母,它孕育万物。后天之气,是生命产生了以后,所化生之气,它是生命之能量,维持着万物生命,气竭而亡。

平先生说人体有气,而自然万物,都散发着气。甚至连石头物质等等,都有气。这就是万物皆有灵,万物都有灵性,只是人看不到,也不相信。如果人类对自然万物,都精诚相待,以道来沟通,真心爱护,那万物的灵性就能表现出来,它们会回报人。但现在人都只是把它们当作奴役利用的工具,踩在脚下,从不屑于沟通,没有诚意,所以永远也看不到它们灵性的一面,永远发觉不了自然的秘密,被禁锢在物质世界之内,越来越迷失。

我问平先生,气功所说的气是指什么。平先生告诉我说,气功也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其实它包括了太多的法门,有佛家、道家、奇门,还有魔道、邪门等等,只是笼统地将它称为气功。平先生说,其实练气的层次极低,就像是刚学走路的小孩。对于修行人来说,练气只是修行起步,还不算真正的修行。在大周天通了以后,就不再练气了,开始出功,那才进入了真正的修行。

平先生说,修到了一定的境界,会看到自然万物都散发着灵气,颜色各异,清浊不一。

人体五脏六腑是生气、聚气的地方,经络是运行气的通道,穴位是经络之气的出入口,这是人体能量循环的机制。而大自然也是一个巨大的生命,是神灵,他也有五脏六俯、经络、穴位,也有这一整套完整的能量循环机制,与人体完美对应。

地上各种不同的地理地貌,如山川河海等,是自然体的五脏六腑所在。中国有一本非常古老的上古之书叫《山海经》,里面记载了大地上的各条山脉与河流海洋等地理地形,《山海经》又称为《五藏山经》,五藏即五脏,里面记载的即是大自然的五脏六腑所在,但在地球上更高维度的时空之中,人看不懂。

大地上很多名山大川中都聚集着灵气,这些地方其实是自然体的重要脏腑所在。大地上有无数的龙脉,龙脉看不到,也摸不到,但可以从山川的走势、地形的变化等来察看龙脉的走向。看风水寻风水宝地,其实就是查找自然体的脉络,寻找地穴。

风水宝地其实就是龙脉上的穴位,也称为地穴,它是龙脉能量的出入口,即大地能量的出入口。龙脉对应到人体,相当于人体的脉络,地穴对应于人体,相当于人体穴位。人体的脉络穴位,与大自然的龙脉、地穴都是相对应的。通过这些对应机制,人能与天地自然对应相通,达到天人合一的状态。

盘古化身为小宇宙,我们人类所能看到的所有星系,也只是盘古巨大身体的一个细胞。宇宙、自然、人体,自上至下,从洪观到微观,都是层层对应、贯通,层层循环的,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大地龙脉起源于昆仑山。昆仑山是大地龙脉的主要能量入口,来自宇宙高层的能量,会通过昆仑山的入口,灌入大地龙脉之中,然后通过遍布大地的龙脉,将宇宙能量散布于整个大自然,驱动自然万物的循环、运行,自然万物中都存在、运行着气。人类是天地之灵,是自然体的细胞,属于这个自然大循环的一部分。

平先生说,在极远古的时候,那时人类道德高尚,心灵纯洁,没有被后天欲望执著所污染。那时人类是与自然宇宙相通的,天生就处于天人合一的状态,所以那时人类能够上天入地、翻江倒海,具备神通,能够行使超自然的力量。那时的自然环境也非常优美,到处有奇花异果,神禽神兽,人类生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后来随着人类慢慢被后天形成的各种私心欲望所污染,道德开始堕落,产生各种邪念淫欲,人类便开始与自然宇宙产生间隔,离自然与神灵越来越远,人类的百窍慢慢被堵塞,某些脉络的周天循环慢慢休眠,人与自然慢慢断开连接。于是人类便逐渐失去神通,自然环境也不断恶化,各种痛苦灾难不断降临。人类生活得越来越艰难、痛苦,最后只得以劳索食,经过肉体的辛苦劳作,才能从土里种出一点庄稼来,一生都为生存而劳累着,痛苦不堪。可人类却从来都不反省,不想着走回去,还变本加厉,妄图改造破坏自然,来达到自己发展的目地,这是背道而驰、自我毁灭之路,最后人类都得自食恶果。

平先生的话,听得我很震撼,原来人类的发展与幸福,根本不在于物质科学如何发达,而在于心灵与道德的提升,现代人类都完全走反了。

 

重点推荐:《神话密码解译》系列(十篇),每天更新一篇,最最重要的东西,都在这系列中。现在时间紧迫,愿能抓紧看,广为传播。也欢迎大量复制、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