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500岁世外异人 四、应身

(2020-05-27 05:21:39) 下一个

许多年后,我曾以那次抓泥鳅的事来问平先生。平先生笑了起来,说那并不是泥鳅,而是野龙,是真正的龙。我吃惊不小,我想象中的龙是头上长着角,巨大无比,能上天入地,翻云覆雨,所到之处都是狂风呼啸,雷鸣不断的,怎么会是这样一条小泥鳅的样子?

平先生说,龙不是属于我们人类这空间的生物,在远古以前它们曾经是可以出入我们人类这空间的,那时不光龙,还有凤凰、麒麟等很多神兽,还有很多天上的人、神仙也会进入人类空间与人在一起。

只是慢慢地,人类空间在历史过程中被污染、堕落了,最后被彻底封闭住了,龙等高层空间的生物就不能再以真形进入人间了。它们不能直接进入人间,但是可以“对应”到人间来,可以在另外时空之中直接影响到人间。就是它们的真形对应到人间可以形成一个“场”,形成一股无形的能量场,散布在人间。有一些凡人开了天眼,能够看到自然界中,很多地方聚集着一股“气”,颜色各异,其实这很多是另外时空中的灵物对应到人间所产生的场。如果他的天目层次再提高,能够穿透人类时空时,就能透过这个场,看到另外空间中这里有一个生命体。不同的灵体会形成不同的场,邪恶的低灵产生的场是阴性的,对人类有害。在人间,有的地方阴气非常重,凡人进入那里,心里会无形中产生一种深深的恐惧,自己却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就是这地方在另外时空之中,有不好的东西。而正的、善的生命,他们所产生的是一股祥瑞之场,对人有益处,处于这样的场中,能使人内心平和、安详,身体也会轻松舒畅,忘却病痛。

平先生说,龙喜欢在水脉交集的干净地方筑巢。另外时空龙居住在巢穴中,它们在静息时会对应到人间形成一个场,从而形成它们的能量循环。在这时,就能够通过这个场锁定它们,然后通过特殊的功能,将它在人间化出形象来。小时候,带我抓的泥鳅,其实就是将龙对应锁定在人间所化出的形象,也可以称作是龙在人间的“应身”,这个应身就是它在人间的“根”。抓住了它在人间的这个根,那另外时空的真形就逃不出手掌心了,就能轻易将其驯服。

平先生说,三界在宇宙最低层,同时又是最中心,人类又是三界的中心,所以人类是宇宙能量循环的一个极关键的地方。很多生命体,他们维持能量循环时,必须在人间有一个根。如果这个根被毁坏了,他们就会循环断裂而死去。就像树木一样,如果它们的根被破坏,就完成不了水份养料等循环,就会枯死。

平先生说,这些应身,它们能够聚之成形,散之成物,一般凡人根本看不见,更碰不了,有的显示为能量场,有的对应为人间的地形等,风水中寻找风水宝地也是这个原理。还有很多更高境界的神灵,他们在人间也都有对应身,但人不知道,即使人身在其中也不知道,有的对应物质,有的弥漫在空中,有的散布在自然界,无所不在,但人从来都不知道。

古人说“举头三尺有神灵”,人类不管躲到哪里,都在有形无形之神灵的注视之下,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逃不脱神灵的洞悉。

平先生说他知道的东西其实是极有限的,就人类的这么一丁点,宇宙是极其庞杂玄妙的。光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小小三界,都是极其复杂的,有天上、地上、地下,有无数层生命空间。天上,有好多好多层天,多得人类根本数不清,每一层天都是一个独立的时空,是一层庞大的生命世界。

我问平先生,这些时空是怎么回事。我接触过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认为时空不是唯一的,会发生扭曲,现代前沿物理学也认为有时空隧道的存在。弦理论认为宇宙有许多不同维度的时空存在,认为宇宙在形成过程中,同时形成了许多不同维度的时空。

平先生告诉我说,一个时空就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世界,是一个自然体。就像我们人类时空,人类所能看到的一切,包括太阳、月亮、星球、大地、天空,还有自然界中存在的一切生命物质等等,这些都是一个时空体系,都属于人类时空。而其它的时空,在不同维度中,人类根本看不到也接触不到。神灵所生存的世界,比如天堂、极乐世界、大梵世界等等,处于远比人类维度与能量更高的时空之中。人类只能通过修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生命层次和能量,当达到神佛世界的能量和频率时,就能与神佛所在的高维度时空产生共振,从而打开高维度时空的大门,进入神佛世界成为高层生命。

平先生说,古人说“境界”这个词,一般人理解不了,只知道字面,不知道内涵。其实一个境界,就是一个时空、一个层次,境界指的是时空的层次。这些是与人的修为相对应的,修为越高的人,能沟通穿越的时空层次就越高,境界就越高,他们所在宇宙中的位置也就越高。

我又突然蹦出了一个疑问,就随口问平先生:都说天上有神仙,但现在都飞到月亮上去了,能看到银河系以外,怎么什么也没找到呀?

平先生说,宇宙是圆的,地球是圆的,三界也是圆的,所以没有我们人类所认为的上下之说。

这个我能理解,就像我们中国人说我们在上面,美国人在我们下面,那美国人会说,他们在上面,我们在下面,其实谁也不在上面,跳出地球,根本就没有这个上下的概念。

平先生又说,三界中真正的天上,不是人类所说的在云上,三界中的地下,也不是指在土的下面,那是人类的错误理解。因为神灵的智慧内涵与人类的完全不同,导致很多东西,人类根本无法理解,或完全错误地理解。

宇宙中没有这种上下的概念,宇宙中指的天上,是指时空境界的高,是指更高维度的时空,不是指方位上的差异。以高境界为上,低境界为下。古时所说的神仙上天,不是上到云里,而是穿越进入到高境界的时空之中。(具体宇宙时空与三界、人间的结构,请参阅《神话密码解译》)

我恍然大悟,原来人知道的东西真是很可怜,很多是错的。我问平先生,古人说的阴间,是不是就是另外的一个时空,是不是人死了都去那里。平先生说,阴间只是三界内的一层时空,层次很低,是鬼所呆的地方,阴性的,属地下,所以称阴间。它是阎罗王所治理的地方。确实是有“鬼城”、“鬼门关”的存在,而且不止一处,这些都是属于阴间的,不同鬼城都有不同鬼王负责管理。并不是人死了都得去那里,只是能量不高的人死了会去那里。很多积了大德,能量高的人,死后会去三界内比人类高的其他空间中去做天人,但是都没有出三界。光在三界内,比人类高的空间都多得数不清,更别说三界外,那里相对人间来说都称为“天”,所以古人说天有许多层。

那些作恶、犯下罪的人,死后要去阎王殿接受审判,有的下地狱,有的罚入其它恶道轮回、受惩罚。

有些人会有现世报,比如做了坏事,马上就不顺了,出这事那事,这是现世报。而有些人做了坏事,却没有报应,是因以前曾积下了大德,德报未尽,因此恶报就没来。而有些是要下地狱受惩罚的,或不配再遭报了,神不管它了,这是最可怕的,所以也没报应,死后等待他的将是无穷无尽的痛苦,甚至下无间地狱,永无出头之日,直到形神尽灭,这是非常可怕的事。

平先生的话让我震惊不已,我对平先生佩服至极,觉得他简直无所不知。但平先生说,他所知道的太可怜了,连个皮毛都不算。平先生说,有一个真正无所不知的人,但这个人太神秘了,宇宙间没有生命能真正知道他的来源,没人知道他是谁,历史上留下了许多关于他的预言,预言他将在现在这个时间出世,救度宇宙苍生。平先生说,这个人未来会成为我的师父,因为我的福份太大,曾经与他结下过缘,十来年后,我会碰到他,到时什么都知道了。平先生说,这是让无数生命所羡慕的,包括平先生他自己,平先生告诉我到时一定要好好珍惜。

平先生还告诉我,他这一世与我们结缘,与我相识,也是在很早前就安排好的,他也只是完成他该完成的使命。他说我们在很久远以前,就结下了不小的缘份,这世只是来化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