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香探秘加拿大

探秘加拿大你最想了解的问题:移民心声|2020移民留学热点资讯|美食美景
个人资料
正文

刚刚打完辉瑞疫苗,这个反应你肯定也会有|一分钟讲解辉瑞疫苗温哥华注射全过程

(2021-06-19 17:04:52) 下一个

影片来自YouTube频道:静香探秘加拿大(一个只讲真话的频道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Zp9uyEKUQ2efXhYnweZnA?sub_confirmation=1
 

我现在是在列治文的KPU大学前,我要去做一件勇敢的事情,就是去打新冠疫苗,现在我还不知道打的是辉瑞还是Modena,在温哥华,不同的注射地点,这2种疫苗是随机分配的。如果以后你们还能看到我的视频,说明这个疫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副作用。

大家先在门口保持距离等候,在列治文,很多标识都会备注中文,对于华人很方便。进门前会有人发口罩和记录卡,进门后再次排队等候注册,注册时会让你出示健康卡,确认你的家地址和电话,以及是第一针还是第二针,并提供有疫苗护理的中文版。每位医护人员都会有一个牌子,如果可以给下一个人打了,就会举起绿色ready的牌子,今天所有人都打的是辉瑞Pfizer,打针前会再问你有没有什么过敏症状,并告诉你之后会有什么症状是正常的。给我打针的是一个年轻的亚裔小姑娘,我超怕打针的,每次都闭眼不敢看,但是这次打的时候竟然一点也不疼,她听了我不疼之后很高兴。打完会有人给你发一个sticker纪念品,等候15分钟后没事就可以走啦。打完的2天内,胳膊打针的地方会有疼痛的感觉,举起来也会比较吃力,在第三天后会有所好转。第二针8周后会打。祝大家打疫苗没有副作用,都健健康康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