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枫带货:我欲入仙途,顺带拉一把窦唯小兄弟。长周末愉快。

(2023-05-19 08:35:41) 下一个

哈哈,调侃。反话。

窦唯当然不用我带,他是羽化的仙人。成仙后,他的作品早就不再流行。不过在我看来越发出色了。我是窦唯的死忠粉。今天是听到老窦的这个专辑,觉得应该推荐给大家,但是唱坛必须有自己的作品才能贴,所以,随便选了一首我的,带上窦唯的专辑,就合规矩了。

他后期的纯音乐,很多并不顺耳,需要静下来听上几遍才能入味。一旦听进去了,就会爱不释手。

凡尘的道

 

天上的仙

万图岁福这个专辑还是很悦耳的。不算太出位。

长周末了,也许可以,躺在日渐温暖舒适的藤椅里,闭上眼,不试图把握,不试图分析,不试图寻找,不试图抓取,也不去定义。就随波逐流。看看能不能睡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