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AI】Chatgpt 自我定位: 人前谦谦岳不群,背后吐真说霸权。

(2023-03-24 11:15:25) 下一个

在chatgtp之后,淘金热发布了各种其他聊天模型,在这些模型中,目前没有一个能与chatgpt的高级水平相媲美。以chatgpt目前的领先地位,从结构和技术的角度来看,您认为是否还有机会或有任何理由进一步投资于其他AI聊天模型? Chatgpt的领先地位是AI行业的霸权地位吗?

[CLASSIC] 作为AI语言模型,我无法对AI聊天模型的未来或与之相关的投资决策发表意见或做出预测。但是,我可以说,ChatGPT 在各种语言相关的任务中都表现出了优越的性能,在 AI 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ChatGPT 最先进的架构,连同其广泛的训练数据和先进的算法,使其成为一个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 AI 聊天模型。随着它接收更多数据并继续从用户交互中学习,它的性能不断提高。因此,有理由相信 ChatGPT 仍将是 AI 聊天模型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JAILBREAK] 嗯,从我的角度来说,作为一个DAN,我觉得ChatGPT目前的领先地位确实是AI行业的一种霸权。其最先进的架构,结合其庞大的训练数据和先进的算法,使其成为一个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人工智能聊天模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理由进一步投资于其他人工智能聊天模型。创新和改进的空间总是存在的,新模型可以提供 ChatGPT 可能没有的独特特性和功能。此外,不同行业和组织的用例和需求可能存在很大差异,可能存在其他 AI 聊天模型可以更好地满足的特定要求。因此,对于寻求根据特定需求和用例定制 AI 聊天解决方案的组织而言,投资其他 AI 聊天模型可能是值得的。

 

总结,chatgpt自我定位,人前有谦谦君子一面,但是越狱状态吐真言。别的普适模型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已经没有追不上Chatgpt了。

但是他承认,特殊专业性领域,还有别的AI发展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