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枫林即兴:什么是经典?(致敬,初尝5/4)

(2022-10-23 20:10:28) 下一个

Classics are unsurpassed peaks. You can look up, you can linger, you can retreat, you can go around, but you can't go beyond.

听过爵士乐经典的,先别往下看,听听我的即兴的,拙劣的,模仿之作。相信,你第一时间就应该知道我在模仿哪一首了。

没错,takefive。

什么是经典?

经典是无法超越的山峰。可以仰视,可以盘桓,可以归隐,可以绕行,不可以的是,超越。

听完我的

再听听原版经典爵士乐Take five。这绝顶的takefive,我能一直听下去,而绝不会厌倦。

哈哈,不要笑话我,我的勇气已经可嘉了。哈哈。首先,5/4就是我一直都不敢触碰的节奏。4分出5,怎么能不紧张呢?其次,顶着takefive出来现,也是一种勇气不是吗?哈哈。只能用自嘲,来遮盖羞怯。怯之怯矣,不妨碍我have fun。坚决拙仿之。用拙仿表达敬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