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人生就是无数的选择。没有后悔药,不要回头,一直向前!
正文

我们的中国胃-纪念润涛闫先生

(2020-11-27 22:37:10) 下一个

作为第一代移民,生活中很多东西都可以改变。只有一个事情比较难,那就是饮食习惯。西餐吃,没有问题,但是非常喜欢就很难。

润涛闫先生走了,本来我并不是非常接受他后期的文章风格,所以我也不想发文讨论。但是有些人提到了他最后的饮食,疙瘩汤。认为这间接造成闫先生病情加重,我对此有些意见。人在生病虚弱的时候,应该吃容易消化,而且可以帮助进食的食物。我相信,疙瘩汤应该是闫先生非常挚爱的食物。而且根据网上的信息,闫先生吃完以后,感觉相当不错。应该是病毒过于凶狠,闫先生身体无法抵抗而不幸过世。疙瘩汤何其无辜,不幸背上“帮凶”的罪名。我深深以为不妥。相信闫先生也难以接受。

我们的生活习惯并没有由于环境改变而变。即使我们的饮食习惯不是那么健康,可是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已经适应了。想去改变也是不容易的。我曾经也喜欢过闫先生的文字。就以这篇小文表示怀念。闫先生安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