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兽医,我养了这么多年猫,换了很多个兽医,不是我事多,而是我们这兽医的流动性非常大,基本上每年

(2020-05-21 02:18:24) 下一个

去年检都是不同的兽医。和医生一样,因为收入偏高,不爱动物的人也为了钱挤进来学了,所以一定会碰上贪财的。我碰到过2个,灰宝发烧要我做各种检查,后来吃了抗菌素明显见好的情况下游说我验血,要400多刀。还有最后一次给黄宝拔牙的那个,一开始说要拔两颗牙,接猫回家时他说只拔了一颗,另一颗明年拔(可以多收一次全麻钱400多刀,根本不管黄宝快16岁了,然后把将近两百刀的止疼药和抗菌素卖给我,我回家才想起来他其实收了我两颗牙的钱!马上换新兽医,结果人家说那牙没那么糟糕,可以选择洗牙,但也不急...黄宝不久之后过了彩虹桥,少受一次罪。如果感觉医务人员贪钱缺乏职业道德要相信你的直觉,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