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君的Youtube频道

DIY君的目标是做出最详细,一看就会的DIY视频,只要你有耐心,把每一步都做好,就能达到专业的效果。
正文

DIY君带你逛油漆店,看看专业刷漆师傅去哪里买油漆和工具?| 你问我答:4种去除旧油漆的对比实验 | 专业油漆店里都卖什么?油漆

(2020-08-13 20:41:46) 下一个

专业的刷漆师傅一般去专业的油漆店铺,比如Sherwin-williams, Benjamin Moore。其实这些油漆店你也可以去的,他们服务个人也服务刷漆公司,DIY君带你看看里面都卖什么。 在今天的你问我答部分,我回答关于如何去除栅栏和露台的旧油漆,我使用了四种方法,分别是wood craper+sanding block, random orbital sander, finishing sander, belt sander,通过对比实验,你就知道如何选择适合你的工具。

0:00 store 逛店

11:22 you ask I answer 你问我答

12:14 safety tips 安全

13:24 test 对比实验

 

DIY君的目标是做出最详细,一看就会的DIY视频,只要你有耐心,把每一步都做好,就能达到专业的效果。频道视频内容包括房主必备基础知识系列,工具使用系列和大型项目系列。希望我的视频能帮助你消除对自己动手的恐惧,掌握必备的知识和工具使用方法,安全高质的完成每一个DIY项目。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在视频下方留言,我会毫无保留的回答。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 请点赞,订阅,转发,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Y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和你去远方' 的评论 : 你好啊,谢谢支持:)
和你去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只想说您把我圈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